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叶子的花儿

(2016-10-20 09:07:21) 下一个

早上到家后面的小池塘边,绕着池塘慢跑了几圈,看着大自然给予这个季节特别的礼物,我的心也开始灿烂起来。不否认最近工作上,家里,孩子们让我的头都快爆了。还好,我不是一个对金钱特别渴求的人,也不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现在仍能站着,有时间调整自己。

是啊,上天很公平,给了我一个做生意的男人,自然也要给我一些多过旁人的磨难。我们已经在一起快二十多年,现在都已经是中年人了,以后……还有多少日子呢?
说实话,我不希望他一直打拼,到最后只留下一个不健康的身体。我希望他能一直健康健康地活下去,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来相处。
 
下个月有一个手术在等着他,他能扛过去吗?愿我们共同面对,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沟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