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要求

(2015-04-11 18:50:27) 下一个
     先生在国内执意要我们发几张樱花盛开的照片给他,可是明天就是孩子们春假的最后一天了。连女儿都在我耳边不停的嘟囔,她想去DC给爸爸拍华盛顿独有的樱花。而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想着自已开车去DC的种种,比如没地方停车等等的不便。我对DC的路一直都不熟,而象樱花节这样一个旅游高峰,更让我怀疑自己的开车技术。并且DC警察在此时正想方设法赚我这种不太会开车人的钱。你说,我能让他们赚我的辛苦钱吗?

然而这个无法到DC拍樱花的难题在今天下午被我轻而易举的解决了。我拿起我的手机,蹬上我的球鞋,大踏步走出门。过了十几分钟,我迈入家门,给孩子们分享我的战利品。因为天气比较暖和,我所在的小区的单?樱花也开了,甚是好看。这下我不需要到华盛顿去练车技,和警察斗智斗勇,对摄像头担惊受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