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护士生涯-(1)

(2015-03-09 19:17:50) 下一个
(一)美国大妈

傍晚,我开车带女儿和儿子去一号公路上的宜家吃饭,路上我给两个孩子讲述上周末发生在工作单位的小插曲。我的一个女性病人,她有一儿一女。儿子原先在邮局工作,不知何因,他丢了这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女儿在NIH做研究,时常來看妈妈。昨天这个妈妈告诉我,她的这个四十岁左右的儿子让她头疼,因为他每次打电话过来总是带着哭腔,他抱怨为什么他没有姐姐得宠,没有人爱他。这种情形自从他的上一份工作没了后,一直是这样,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女性病人身有残疾,平常上下床要靠专用的升降装置才能完成。病房里的电话没有來电显示,于是,每当她听到她儿子的电话声音,没过几分钟她总是选择借故挂断,她对我说她不想也无话对他讲。昨晚我一直在想这件事,今天在车上把它提出來是看看孩子们如身为妈妈或儿子的位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