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我不懂你的心

(2015-03-24 06:46:08) 下一个
上周六抽空和孩子一块去院后的树林里散步。我和女儿一前一后走在池塘边的小路上,早午的阳光洒在身上感到暖洋洋地,真舒服。生活还有比这更美好的吗?地上不知何时已长出了几英寸高的小草,不远的树丛中还能看到一顶点雪,让你记起春分才刚过,冬天的尾巴还对这片土地流连忘返。
池塘边上有一颗叫不上名字的树的树枝上可明显看到稀稀拉拉已鼓了暗红色的小胞芽。我俩靠着连着甲板的护栏上休息,呼吸着国内外娚女羡慕的带着春天气息的新鲜空气,看着脚边不远处的水中两只大雁在游水。这一刻是我以前未曾想过的,都说生活是一门艺术,在我先生眼中的傻女人怎么啦?今天也开始享受生活了吗?
国内的二外娚女结婚五年了,一直想要个孩子,怀孕二次,却没能保住。上次她父母來美国玩,有一次她妈妈做菜,洗菜时特意把菜放水里泡了将近两个小时。她对我说,在国内天天她们都是这样洗菜,因为不知道蔬菜上面被卖菜的加了什么东西。先生他三姐每年花一千元人民币专门在附近的农村租了一块地种菜,这一阵子正收割韭菜和菠菜呢。今一早,一个到洛杉矶渡假的国内朋友询问我一个美国本土出的产品,他问是不是真的?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嗨,国内的人,真摸不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