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的博客

世界太大,唯有不停行走 为此,取舍变得如此简单。
正文

陽春三月,婺源喊妳去看花

(2015-03-03 23:00:18) 下一个
三月的春風吹來,我好像嗅到了春天的花香,看到了三月那耀眼的花開。那日,朋友說要去婺源看油菜花海,夜裏那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盛開在我的夢中,仿佛聽到了婺源喊我去看花的呼喚。
回眸,兩年前的婺源之行,心被那大片的黃花更次打動,像被那江西的春雨滋閏了壹般。我可能看到的不是婺源最美的春天,但我的心已經充滿了醉意。我知道,那夢中的老家,最美的油菜花海,正在醞釀著它醉美的時刻。妳,準備好了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