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子

海外游子很孤独,海外老华人更孤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通过同性婚姻,3个月我帮男友拿到绿卡(转朋友博客)

(2015-02-27 18:42:33) 下一个
                       通过同性婚姻,3个月我帮男友拿到绿卡
 
                                     夕阳红
 
    我是一个美籍华人,我男友是来自大陆的留学生。我们在同居半年后,决定结婚并为他申请美国绿卡。
    我们去年10月底完成结婚登记手续,11月初递交申请,今年124就接到面试通知,129号收到工卡,224号面试。
    整个面谈过程就
10分钟左右,很轻松、愉快、顺利。移民官只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对方的生日,现住址,怎么认识的,现在干什么,有没有犯罪记录,我为什么和前太太离婚,等等。看了一下我们的电话账单和银行联合账户,看了一下我们带去的照片,连结婚证书和经济担保的材料都没有看,就说没问题了。
    25号等了一天,26号早上9点就从网上查到“绿卡已经在制作中”的通知。从移民局1110号收到我们申请,到面谈通过,一共正好3个半月。中间还接到一份要求补充报税材料的通知,我把上年的报税表复印寄去就好了。本来还准备要半年左右呢。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我和我宝贝年龄相差30多岁;我们没有举办婚礼,只是法官给我们见证一下;也没有请律师和翻译,一切材料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准备。
    我们的结论是:只要是真的,材料准备得充分,就一定能成功。
    等有空,准备把我们的经验和具体经过好好整理一下,和有兴趣的朋友们分享。呵呵。
    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要吐槽的朋友也请口下留情,谢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如果不结婚两人也能够在一起,我们也不会想要结婚的。没办法的办法啦,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dybug99' 的评论 : 缺少父爱,对孩子太严厉或太溺爱,都容易让孩子产生恋父情结的,大家可要注意哦。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网上通知说,卡4月20几号前会寄到,想不到今天就收到绿卡了。山姆大叔工作效率还蛮高的啊。哈哈。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叶金阳' 的评论 : 上帝作证,此文句句是实。呵呵。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668' 的评论 : 说的太对了!只要不损害他人,不违法,谁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

(事实上我还想说的是,基于之前所说的特长所带来的贡献,我们应该感谢同性恋人群,他们的特质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更多的美和温情。)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家火锅' 的评论 : 非常感谢,呵呵。
没家火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楼主,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ladybug99 回复 悄悄话 相差30岁?年轻的那个是缺乏父爱吧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懒风' 的评论 : 对异性恋的朋友来说,很多同性恋的事情他们是不容易理解的,我不怪他们。只要不损害他人,不违法,谁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是吧?呵呵。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啥情况, 我说的是祝福博主啊。。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谈' 的评论 :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说实话他真的没有想过我什么钱。而且不好意思,我还欠银行和亲友几十万美元。时不时有急用他还几千几千的借给我。当然,我手头一缓过来马上就及时还他——亲兄弟明算账啊。不然就变成我“图”他的钱啦,呵呵。他还想着等有钱时帮我一下呢。哈哈。你说他是为我的“钱”吗?当然他也不是那么宽裕,我也不能要他的钱就是,最多暂借一下。呵呵。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回wen668 ,谢谢您的赞誉。其实我更敬佩您的勇气、坦荡和助人之心。要知道在华人的传统观念下,这一贴其实对很多默默不敢出柜的同性恋网友而言,都是一剂强有力的强心剂——在美国,同性婚姻受到法律以及越来越多人的尊重!

我虽然是个异性恋者,但据我所知,不少同性恋者往往兼具着两性的长处。女同性恋者能兼具男性的行动力和理性思维。男同性恋者则比异性恋的男性感情更细腻,而且艺术天赋平均偏高。例如欧美最顶尖的男性时装设计师们,大多都是同性恋者。

至于“恋母情结”(包括恋父情结),早于大半个世纪前,心理学鼻祖弗洛伊德就已经提出。这实在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有些网友之所以对这些抱怀疑或看不惯,其实只不过是他们的眼界太窄而已。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他可以說不花你的錢,但是你會忍心不給他花錢麼?你們倆心裡都明白的,否則他這麼年輕找你幹什麼?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这也不能怪他们移民官,前些年的确有些人用婚姻作为移民的跳板。当然,我也理解那些假结婚的朋友——因为我也有这样做的朋友,他们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占边' 的评论 : 我肯定他不是gay,他是被我们的故事感动了,他相信我们绝对是很幸福——至少现在是。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懒风' 的评论 : 这位朋友肯定是一个有修养、有水平的人,该不会是个大教授吧?呵呵。
没关系,我心里高兴,人家怎么骂都破坏不了我的好心情的,虽然我不希望被人骂。这也是修养,不是吗?!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只是心里高兴,想和朋友们分享。也许一些朋友想做却不敢,或不知道怎么做,我希望能给他们一些借鉴。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sbag' 的评论 : 你有权力不喜欢,但最好是不要去损人。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这真的不是变态,他和我都是对同年人没感觉。比他小很多喜欢我的有的是,有好几个都才十五六岁,我觉得太小不合适,只和他们聊聊天,鼓励他们把心思用在学习上。有些孩子是缺少父爱,或父母要求太严的原因吧;还有的是父亲太溺爱,使他们产生恋父情结。呵呵。
不管朋友们怎么看,我都不会生气的,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懒风' 的评论 : 的确是。我有一个63岁的美国白人太太客人,她来见我时,有个28岁的白人帅哥配她来。我悄悄问那小帅哥,“他是你妈妈”,“不,她是我太太”。我猜是不是保养的婆,就问他有没有工作,他说有啊,在华尔街,年薪10几万呢。我猜是不是刚刚结婚,他说已经7年了,他们一直很相爱。我还有一个网友,他男朋友还大他50岁呢。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懒风' 的评论 : 谢谢,理解万岁!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nchenxx' 的评论 : 完全真实的,因为他相信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从我们提供给他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是一个非常warm的家。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hilasian' 的评论 : 谢谢理解,呵呵。
wen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焚琴煮鹤.' 的评论 : 他并没有花我一分钱,怎么能叫保养啊,呵呵。有很多年轻人恋老的,想要父亲般的爱。正好我是恋小的,喜欢付出父爱。呵呵。
philasia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是异性婚姻,申请老婆绿卡时移民官问的问题仔细到牙膏的牌子,内裤的颜色,性生活次数等等极其其私密的事,就是要过滤假婚姻。同性婚姻反而这么松?广告贴吧?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人家同性恋爱关你屁事!少见多怪思维狭隘的人不配生活在自由公正没有歧视的国家!
祝福博主!!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认为同性相爱就是变态,也有的人认为年龄相差大就是变态。一句话,有些人认为,只要是非主流,就是变态。

事实上啊,我们每一个人,都总有些特质是非主流的,也许是不喜欢主流的流行音乐,也许是喜欢非主流的榴莲,也许是钟爱屁股大的女人。。。

如果人人都是一模一样的,这个世界能有多郁闷啊?正因为每一个人,都总有点儿非主流的特质,这个世界才会这样的丰富多彩。

焚琴煮鹤. 回复 悄悄话 包养?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很勇敢,祝福你们!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年龄相差三十多岁?
草, 老牛吃小牛啊!
不管同性恋,这岁数差差太多了。
你也忍心吃定人家几年?
你大概已经年老珠黄了,人家还是嫩草水灵灵的。
不是一代人了。 你在祖孙恋么。
可以同性恋,可是别这么变态啊!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有人通过跟美国狗结婚很快就拿到美国绿卡。。。恭喜有情狗终成眷属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假结婚越来越多了
占边 回复 悄悄话 呦,有意思。移民官也是盖。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在越来越开明的社会里,我们祝福友情人终成眷属,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但没太明白,作者写那些,想说明什么呢?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官员把同性恋高高举过法律,却严重歧视异性婚烟,这叫正常人颜何以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