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子

海外游子很孤独,海外老华人更孤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们家来了个新成员

(2016-02-17 07:49:23) 下一个

感谢神,正月初三我又从费城西边领养了一只小狗狗。它是英国斗牛犬和美国斗牛犬的混合,所以我给它取个新名字叫牛牛。才7个多月大,需要很多的调教。它比前面那只更黏人,一没有看到我就着急得直叫。脾气性格非常好,谁摸它都不会生气。睡觉还像小baby,喜欢趴在人身上睡。真的好可爱哦。就是有点皮,傻乎乎的乱爬乱动,一天都要跟它说几百个NO。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斗牛也是常常爬在我腿上睡 养了狗 连出去吃个饭都觉得对不起她..她不能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