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有时候只是两个人的废话流(转)

(2015-04-08 01:52:09) 下一个
BEN坐在沙发上吃一只苹果,他正非常专注的吃一只苹果,而我兴奋的蹦过去,其实我只是想给他一个拥抱,可是我的拥抱太激烈,亦或是BEN太专注于他的苹果,然后,然后造成了一个悲剧,我把BEN的苹果打翻在地
BEN可惜的望着他的掉在地上的苹果,然后从地板上捡起来,他非常自然的把这个掉在地板上的苹果扔进了垃圾桶
BEN
我对着BEN怒目而视
BEN一脸迷茫的表情,他不知道他究竟哪里得罪我了
BEN,我觉得应该把你空投到非洲去
我抬高了声音
为什么?
我在上海生活得好好的,干嘛要把我空投到非洲去?
要么把你空投到猩猩园去.....为什么?因为你身上居然没有毛
这个男人居然不知道他犯了错,还在那里大肆的跟我开玩笑,可是我觉得这一点也不好笑,所以我继续板着一张臭脸
我觉得真的有必要把你空投到非洲去,或者把你扔到西伯利亚去,让你尝尝没有食物的滋味
好吧,如果你把我空投到非洲去,我会带着一箱子方便面,然后拿我的方便面跟非洲人民交换当地的食物.....如果到了非洲,我还可以尝尝烤蝙蝠是什么滋味
既然你觉得把你空投到非洲去是一种非常有情调的享受,那么把你扔到西伯利亚去,那里空旷无垠,最主要的是非常的冷,把你冷死........
最毒妇人心呀.....如果真的把我扔到西伯利亚去,我会整天待在屋子里烤火,顺便给自己熬个关东煮,再来一瓶上好的葡萄酒
好吧,这BEN先生真的想得挺美的........
所以我从垃圾桶里拣出这一只被BEN扔掉的苹果,我这个人有个非常不好的毛病,那就是我见不得浪费,一点点的浪费就会让我抓狂,所以其实每次谁要是跟我去餐厅,这人如果有浪费的毛病,那么可就把我整惨了,因为我的强迫症到了外面会变得无比的强大,超级的可怕......放在盘子里的蛋糕,如果还剩下小半块还未解决掉,那时那刻就算我已经吃撑了,我也会强迫自己把这最后剩下的一点蛋糕吃进肚子里.....所以有好几次我被撑得痛苦的泪牛满脸
被BEN扔掉的这一只苹果,BEN先生只是吃了一点点,所以这个苹果几乎属于完整的,我一脸痛苦的望着这一只被他浪费的苹果,顿时这个平日里在我眼里无比魅力四射的男人这下子盐巴了,真的盐巴了,因为在我眼里,他突然成了一个浪费粮食,浪费生命的超级混蛋
BEN,你真的非常的盐巴,很怂,因为你浪费了一只苹果
盐巴?
yes, your salty manner(你的盐巴态度,这是我最近的口头禅,最近我喜欢动不动就说你的盐巴态度,你很盐巴,这件衣服很盐巴,其实盐巴是什么东西呢,管它呢,总之最近盐巴在我口头禅里不是什么好东西,甚至当我被迫无奈加班的时候,我也会气呼呼的说这盐巴工作)
不就是一只苹果嘛,你是一个叽叽哇哇的盐巴女人
因为这个男人对我说了一句你是一个盐巴女人,我就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甚至我觉得自己突然非常的委屈,因为我觉得我是对的,浪费本来就是坏事,我指正了你,可是你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于是我不再理睬这个男人,而是气呼呼的跑去卧室,我跑去卧室找我的衣服,我是这么想的,既然你觉得我是一个叽叽哇哇的盐巴女人,那么我就给你空间,让你去找一个不盐巴的女人
我很快的把我的大部分东西收拾完毕,然后很酷的拎着行李准备离开
你干什么?
我是盐巴,你找个不是盐巴的女人
我是随口说说的,你真的生气了?不会吧,你怎么会为了一件小事生气
我是盐巴
我不想跟他废话,所以我只是说了四个字,我是盐巴,然后很酷的继续拿着行李准备离开.....可是这BEN硬是拉着我
你想干什么?
让我走
我不就说了你是盐巴,你就生气了?你太不可思议了
好吧,你是最可爱的盐巴,而我就是一只很丑恶丑陋的蝙蝠,你听过蝙蝠的来历吗?你知道蝙蝠为什么要叫蝙蝠?你知道蝙蝠是由什么变成的?
什么?蝙蝠由什么变成的?
我是一只非常好奇的猫,诚然那时那刻我是非常的生气,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的想知道蝙蝠为什么叫蝙蝠?蝙蝠是由什么变成的?
你答应我不生气,并且你答应我你不会拎着你的东西离开,那么我就给你讲个非常精彩的故事.....要知道这蝙蝠的故事可是非常的精彩的,你肯定会喜欢的
这个男人故弄玄虚的诱惑我的好奇心
好吧,我的好奇心就此被吊足了胃口

讲故事吧,怂男
我们必须要拉钩上吊一百年不变,否则我不会讲故事的,我怕你出尔反尔呢
BEN你太幼稚了,居然还想跟我拉钩上吊一百年不变
这种幼稚的调调我是跟你学的
他居然一脸得意的望着我
好吧,劳资就跟你拉钩上吊一百年不变吧,只是一百年,一百年以后劳资反悔不反悔那是劳资的事情
我睥睨着眼神望着他
拉钩  上吊
然后这个男人开始讲他的故事了
蝙蝠之所以叫蝙蝠是因为它本来就是叫蝙蝠,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蝙蝠是什么变成的呢?据说蝙蝠的老祖宗是一只爱偷吃盐巴的小老鼠,这个老祖宗太爱吃盐巴,天天偷吃盐巴,一天不吃盐巴,这祖宗就难受,因为偷吃太多的盐巴,然后某一天这只小老鼠就变成了蝙蝠,当然了一只蝙蝠多么寂寞呀,于是那只爱偷吃盐巴的小老鼠去见他的老相好,让另外一只小老鼠也开始偷吃盐巴,然后两只偷吃了盐巴的小老鼠组成了家庭,它们就是蝙蝠的祖先,它们每天无时无刻的做爱,不停的做爱,然后生出很多的蝙蝠......然后那些成千上万被繁衍出来的蝙蝠长大后也不停的做爱,它们疯狂的做呀,做呀,直到繁衍出足够多数量的后裔.......
妈蛋
我对着BEN说了一句脏话,然后只见那个讲故事的无聊男人在那里笑得前仰后翻,他的眼神是那种坏坏的感觉....
你太无耻了
听了故事后还生气吗?
你这根本不叫故事,而是叫做废话流
这是什么破烂故事,而是BEN胡乱编造出来的一大堆废话
你这是废话,你这根本就是废话,不是故事,BEN你瞎掰
我本来就是瞎掰,我这是瞎掰一大堆废话,然后哄一个向你这样的流氓开心的
所以你说得很对,这明明就是废话流,讲一大堆废话哄一个美到冒泡的流氓开心
这男人居然咬文嚼字起来
亲爱的,你现在还生气吗?
还有点
我觉得你的老朋友快要来了,如果不出所料,三天内你的大姨妈肯定来报到
什么?
你脾气突然变得很坏,为了一只小小的苹果要跟我闹,你这不是大姨妈来临的前兆嘛
你不觉得你把这一只苹果扔到垃圾桶里是一件很无耻的事情?
好吧,那亲爱的,这样好了,我把苹果捡起来,然后洗吧干净,我把他切成一块块喂给你吃,你愿意吃吗?
这.....
好吧,我不要吃一只从垃圾桶里捡起来的苹果,诚然我有一种可怕的强迫症+讨厌浪费的毛病,可是我也不要吃一只掉进垃圾桶里的苹果,可是当我想到这明明是一只被BEN浪费掉的苹果,我就又开始纠结起来
因为我真的,真的非常的讨厌浪费
亲爱的,不如我们这样换位思考,我把这一只苹果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明天我们把这一只苹果连同垃圾们扔到外面的垃圾箱,然后这一只苹果会被某个流浪汉捡走,这个饥肠辘辘的流浪汉可以享受一下美味的苹果
如果流浪汉不会发现这一只苹果怎么办?
嗯,那,那就会有一只流浪狗把苹果叼走
BEN,你撒谎,狗是不会吃苹果的
谁说的,我曾经养过一条哈士奇,它超爱吃苹果,每次看到我吃苹果,它就一眼不眨的望着我
好像在说:给我一块吧,给我一块吧
BEN万一这一只苹果真的不会被流浪狗发现呢?
嗯嗯呃,那这一只苹果会被很多蚂蚁发现,然后足够当蚂蚁家族的好几天的口粮了
如果蚂蚁也不会发现呢?
那上帝会发现这一只苹果,然后把这一只苹果送给一个叫做夏娃的女人,这个女人把这一只苹果上撒上了毒药,然后晚上等她的老公亚当回到家,这个女人就把这一只毒苹果送给了老公,然后亚当就把这一只苹果吃进肚子里,全部吃光光,连苹果籽也不留下,消灭光光.............总之这个苹果已经被吃光了,一点也不浪费,故事结束了,我们出去喝咖啡去.....

在靠近中山公园的星巴克
BEN给我们两个人分别点了两杯摩卡
摩卡,摩卡,如果将来我们有一个小孩,其实可以给她取个名字叫做摩卡,这样她还未长大,她已经非常的著名了,因为她是一杯香气四溢的摩卡咖啡,我觉得女孩子叫摩卡比较好,男孩子太皮了,所以不要男孩子
BEN,如果假设那一只被你扔进垃圾桶的苹果没有被蚂蚁发现呢?
那它一定会被老鼠发现,被蟑螂发现,或者被苍蝇发现吧,饶了我吧,让这一只苹果被发现吧
是的,这一只苹果一定要被发现
你说的对极了,这一只苹果一定要被发现,这样好不好,咱们就让我们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复活吧,伟大的牛顿复活后来到了现代化大都市---上海,他逢人就说:喂喂,我是牛顿,嗨嗨,我就是那个发现万有引力的大科学家牛顿
牛顿操着一口伦敦口音的英文到处对人说:我就是牛顿
可是这个可怜的家伙他忘了,他是在上海的某个弄堂里,对着一群不会讲英文的上海阿姨说
喂喂,我是牛顿
可是上海阿姨听不懂牛顿在讲什么,牛顿也听不懂上海阿姨对着他指指点点讲什么
上海阿姨指着牛顿说
看,这个老外,他的头发好长,而且还是红色的,这个老外好稀奇
牛顿听不懂,他一点也听不懂,所以他只好摇摇头离开了那里
然后这个叫做牛顿的鬼佬就坐了一辆公交车一路流荡,流荡到了外滩,他就失落的坐在外滩的某处长凳上
一个年轻的美女跑过来跟他搭讪:哈漏
牛顿说:我是牛顿
美女说:我不认识牛顿,可是我知道你是老外,你有女朋友吗?
牛顿反复跟这个年轻的美女说,我是牛顿,并且他想努力跟美女讲解他过去的那些伟大发现....可是美女听得云里雾里,只想打瞌睡......最后美女走了,美女走的时候小声嘀咕,这个老外蛇精病,跟我讲什么万有引力,神马浮云的万有引力,我靠,老娘只想泡他,可是他脑子中枪了要给我讲神马万有引力.....神马会有引力?

 
牛顿真的好失望,因为这里居然没有人知道他,没人知道他是牛顿
有一个人从牛顿身边走过,牛顿问:你认识我吗?我就是牛顿
那个陌生人疑惑不解的望着这个鬼佬:我有认识你吗?我觉得不认识你呀
我是牛顿
牛顿一脸期待的望着那个陌生人
对不起,我只认识马云
然后陌生人走了,陌生人走到不远处的时候,一个朋友打他电话
喂喂,你在干什么
你知道吗?我今天遇到一个神经病的老外,他居然跑过来对我说,他是牛顿
这人绝对神经不正常

 
可怜的牛顿继续在外滩晃荡,终于让牛顿碰到2个同胞了
一对满口伦敦腔的英国夫妇往这边走来
英国女人:亲爱的,快看,这人跟牛顿长得很像
英国男人:肯定整的吧,居然跟牛顿长得一模一样,天呀,跟照片里的牛顿长得一模一样,这太可怕了,亲爱的,我们不会遇到鬼了吧

 
我强忍着爆笑,故意一脸严肃的对BEN说
BEN,那一只苹果怎么办?你不要给我打岔,绕圈子
等等,亲爱的,那一只苹果很快出现了,稍等

 
就这样牛顿在外滩闲逛了好久,可是没有人主动跑过来,然后对着他流露出崇拜并且敬仰的眼神
哦,天呀,原来你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牛顿
哦,我的天呀,我不会在做梦吧

 
那一只苹果呢?
那一只苹果到哪里去了?
亲爱的,苹果出现了,它出现了
那就是牛顿在外滩闲逛了很久,可是没人认出他是牛顿,他在路人眼里只是一个普通的,长胡子的老人,仅此而已
于是牛顿伤心难过的准备离开外滩,当他转身走的时候,边上一个小男孩拿出一个脏兮兮的苹果,对准牛顿的脑袋恶狠狠的砸了过去
于是一个苹果的故事就此被改写了,牛顿的脑袋被一只苹果恶狠狠的砸了,这是一只让牛顿浮想联翩的苹果呀,这苹果勾起了太多的往事.....于是牛顿把这一只苹果捡了起来,然后吃掉了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BEN你简直是废话流的天才
那事,那事,谁让我有一个喜欢听废话的流氓女朋友呢,我这是被逼的,我发誓,我这真的是被逼的
我好凄惨呀,我被一个流氓逼着讲了一大堆废话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男人其实挺喜欢在那里讲一大堆无聊,并且没营养的废话

 
爱情是什么呢?很多小说把爱情描绘得似乎不食人间烟火,其实我倒觉得爱情这玩意儿偶尔也可以是一大堆毫无意义的废话,毫无实际的意义,真的只是两个人的废话,但是谁又去在乎呢,最主要的是两个当事人喜欢,这样足够

 
我爱你,当你说第一遍的时候,你会感动
可是当你对着某个人重复的,反反复复的对她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这明明其实就是废话,可是如果爱,深深爱,那么这两个人的废话流你也会享受无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