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京博客

防止被删贴,找个地方挂一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羡慕博后能帮助女儿买房

(2022-12-19 09:19:52) 下一个

我女儿毕业后,也找到了工作。

但还过着学生清贫的日子, 住着当学生时候住的旧两室一厅,只不过是以前同租的另外一个女同学搬出去了。 每个月辛勤地攒着工资。

上次看女儿去,酒饱饭足后,语重心长地对女儿说, 你也工作了,可以考虑买房了, 看看房子,老爸支持你。

 

女儿说,我们这里房子老贵了,我自己努力吧。

不怕, 你是我亲女儿,不支持你我支持谁?

还是太贵啦,我自己努力吧。

不怕。。。。这。。。到底多贵啊?

三居室2百万, townhouse 4百万起

 

这个这个。。。 你还是自己努力吧。呵呵

 

看到博后要帮女儿买房,羡慕啊 哭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1208611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京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怎么不见你去家坦了, 今天还提起你呢。
京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不是, 苏黎世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海德堡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