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你到远方

(2021-11-02 12:53:03) 下一个

我的佳美丽 ( Toyota Camry)

The Owner

十八年, 弹指一挥间,

你就这样的走了,

望着你远去的背影,

我的心在抖,我的泪在流。

我多想追随你到天涯,

我多想陪伴你到海角。

只是应为这十八年来,

你为我代步,为我遮风挡雨,

为我担担, 为我提篮,

为我挡“箭”,为我受伤。

每当清晨东方刚泛起白肚,

你便跟我一起匆忙上路,

当最后一抹夕阳消失万家灯火中,

你又慢慢带我踏上回家的路。

你替我们迎亲送友,

传递着我们的大爱。

你伴我走遍四方,

你带我看尽美景。

当春天暖风熙熙,

你让我闻白鸟歌唱。

当夏日烈日炎炎,

你却让我如沐春风。   

当秋日秋霜阵阵,

你带我望满山红叶。

当寒冬白雪皑皑,

你使我的心窝暖暖。

 

风里来,雨里去,

你伴着我走过多少沟沟坎坎。

你是那么默默无闻,

你是·那么任劳任怨。

多难的路,多远的途

在你的脚下,永远是一往无前。

 

当年与你相遇,

你是那么玉树临风,

那么光芒耀眼。

我们众里寻你,

慕你的激情和速度。

十八年的陪伴,

从未发现你的不适,

可怎么就突然躺下了。。。。。

 

有人告诉我今日必将你送走,

这样你才能重生。

此刻我纵有千般不舍,

也只能默默地看你上路。

你会去哪儿?

望着你远去,

我竟难过得不能自已。

 

The Camry

我向往自由,

行苍茫大地,

略无限风光。

爱与风相伴,

喜被风抚摸。

与其比速度,

我风驰电掣。

 

我热爱自由,

奔驰向前行。

走春的旖旎,

迎夏的蓬勃,

醉秋的金色,

凛冬的寒雪。

我其乐无穷。

 

我追寻自由,

脚步永不停。

趁春光明媚,

趁正午阳光,

趁落叶未尽,

趁冬风不寒

我踏新征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