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把吃变成一门艺术应当是每一个吃货终生孜孜不倦追求的事业!
正文

Penny 的新衣服 - 牛仔裤改造

(2015-02-25 21:10:10) 下一个
打完球坐在车上用手大约比划了一下尺寸,回来用刘小贱她妈的牛仔裤腿儿给它做了一件英伦风的牛仔裙。上半截那块格子布还是从偶妈妈那里拿回来的三十年前的衬衫领子改成的,后又加了一个套头的背带,再几经修改按扣的位置,终于很合身地穿上了。还从来没给狗狗做过衣服呢,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刘小贱,她妈很满意,说小裙摆好性感啊,我于是很欣慰。去给刘小贱试衣服的过程实在太有趣。第一回给她穿的时候,它拼了命地挣扎,在她的低吼声中俩人配合半天才弄好,它觉得自己丑死啦,脸上挂不住,立马转身钻到笼子里抵死不肯出来。好不容易抓出来脱下修改,她转眼就没影儿了,老远伸头警惕地看着我,还趁我不注意过来把我的线轴叼跑了。再次逮住她试穿的时候,她知道挣扎无用,只好认命从了,但是把头埋在我的两腿间死活不肯抬起来。换好衣服,无论是以美食诱惑还是按门铃吸引她都坐在那里不动窝,我们在一边笑到崩溃,难道是穿上衣服就不会走路啦!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卡住后腿了。调整衣服的位置,又用手把她拉起来往前推,好半天才逐渐适应了身上的衣服,肯移步去吃饭喝水,但还是没有完全恢复往日色厉内荏的雄风,软塌塌郁闷地倒在窝里,小眼神儿里满满的都是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