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把吃变成一门艺术应当是每一个吃货终生孜孜不倦追求的事业!
正文

巢 - 餐桌上的方便面

(2015-02-25 20:46:15) 下一个



无论我费多大心思,整出多少花样来,娃最爱吃的永远都是方!便!面!

娃说她可以顿顿都吃方便面不会觉得腻。我记得我在娃这个年纪也说过同样的话,我跟我爸说,你给我一百块,我能每餐都吃方便面一个月不嫌烦,剩下的钱我还可以零花。我爸很无奈,终究也没同意,估计是怕我营养不良。二十年后我终于得到了现世报,现在我算是深切地体会到我爸当年的心情了。我没我爸那么心慈,我跟娃说了,你要吃方便面,可以,我管够,但你吃方便面的时候不允许吃其他任何东西,我倒要看看你的决心有多大,你能坚持多久。娃想了半天还是放弃了。我觉得方便面到不见得有多么的美味,长久不吃偶尔还是会想念一下的。最重要的是我平时禁止娃多吃,里面是有防腐剂的啊,乖乖。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这条规律我看吃上也适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