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影像中心

(2015-02-14 10:03:55) 下一个
影像中心来一病人做腹部B超检查,是位东南亚国家移民,老挝华人.病人进门就问我能否讲国语,因为他不会广东话,英语不够好.
    问他为何来检查,哪儿不好呀,他说全身都不舒服,失眠,盗汗,食欲不振;查体,无任何疼痛,自述大小便正常.那医生为嘛送你来?因为体检单上啥也没写.他说:我老婆走了,我哭了好几天呀,都不想活了.我说你节哀吧,人总是要走的,只要别太痛苦就是福气.你不要说太多话了,影响我操作.他说:不是啊,她没死,是离开我了,不要我了,跟别人去了!(真想自己掌嘴!) 
    我说,那就更不必伤心了,世间事,除了生死哪桩不是闲事?(引用时下热播的国产电视剧(急诊室故事)里的格言).一日夫妻百日恩,她过得好你该高兴才对.他说,听你这么说我觉得舒服多了,感谢主,至少她还活着.谢谢你,我好多了.
    别动!好了也得查完才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