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文歌译: A New Day has Come(Celine Dion)

(2020-07-04 04:43:34) 下一个

 

A new day has come

Celine Dion

I was waiting for so long

For a miracle to come

Everyone told me to be strong

Hold on and don't shed a tear

 

Through darkness and good times

I knew I'd make it through

And the world thought I had it all

But I was waiting for you

 

Hush now

I see a light in the sky

Oh it's almost blinding me

I can't believe I've been touched by an angel

With love

 

Let the rain come down

And wash away my tears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sun

 

A new day has come

Where it was dark now there's is light

Where there was pain, now there's joy

Where there was weakness, I found my strength

All in the eyes of a boy

 

Hush now

I see a light in the sky

Oh it's almost blinding me

I can't believe I've been touched by an angel

With love

 

Let the rain come down

And wash away my tears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sun

A new day has come

 

Let the rain come down

And wash away my tears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sun

A new day has

Come

 

Oh oh oh

Hush, now

I see a light in your eyes

All in the eyes of a boy (A new day)

I can't believe I've been touched by an angel, with love (A new day)

I can't believe I've been touched by an angel with love (A new day)

Oh oh 

Hush, now

A new day

Hush, now

A new day

~~~~~~~~~~~~~~~~~~~~~~~~

 

我曾经如此长久地等待

等待奇迹的发生

所有的人都在对我说你要坚强

坚持住 不要让泪水跌落

 

走过黑暗走过美好时光

我知道我已经到达 安然无恙

大家认为我拥有了一切

但是我还在等待 等待你的到来

 

吁 请安静

我看到有光芒划过长空

哦 它几乎让我的双眼失明

我不能相信 我被一个天使碰触

赐予爱与情

 

让大雨滂沱而下

洗掉我的泪水

充盈我的心灵

淹没我的恐惧

让它击碎那堵墙

迎来新生的太阳

 

新的一天已经到来

曾经被黑暗覆盖的 迎来了光明

曾经洋溢着苦痛的 愉悦升腾

在曾经埋藏着软弱的地方 我找到了自己的力量

所以的这一切 都在那个男孩的眼中

 

吁 请安静

我看到有光芒划过长空

哦 它几乎让我的双目失明

我不能相信 我被一个天使碰触

赐予爱与情

 

让大雨滂沱而下

洗掉我的泪水

充盈我的心灵

淹没我的恐惧

让它击碎那堵墙

迎来新生的太阳

新的一天已经到来

 

让大雨滂沱而下

洗掉我的泪水

充盈我的心灵

淹没我的恐惧

让它击碎那堵墙

迎来新生的太阳

新的一天已经到来

 

吁 请安静

我看到有光芒在你的眼中闪过

所以的这一切 都在那个男孩的眼中

我不能相信 我被一个天使碰触 赐予爱与情 (新的一天)

我不能相信 我被一个天使碰触 赐予爱与情 (新的一天)

 

吁 请安静

新的一天

吁 请安静

新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谢谢萤火, 很高兴你喜欢 :)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 Oh,那么长的一首英文歌啊。。。你的中文翻译忠实原意,言简意赅,文字优美。。。真好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是 真是很长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好歌。中文歌歌词很少这么长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歌词当作诗歌去翻译 :),很高兴你喜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C,你选择的歌曲都是我喜欢的,你的翻译真棒,很有诗意,才女,欣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谢谢冲数。祝夏安。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Everyday is a new day
Be happy and enjoy it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我也想查一下这首歌的背景,没有看到 这样看来用爱情有点狭义
yy56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她说这首歌代表了她的儿子的诞生。听起来非常有共鸣。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呵呵 一阵儿一阵儿的 谢谢松松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看见发过啤酒清凉照啊 看来是拍别人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C好译,很勤快啊:)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对酒精过敏,只喝白开水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呵呵 有时候快 有时候慢 谢谢亮亮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夏天最爱喝的是啤酒 cooler和冰鸡尾酒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带Emmy去理发 买了些新款cooler回来 五颜六很喜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你在太快了吧,翻译得非常好。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本来我想说心如止水,因为你的座标,才改成一面糊水,配合一下。 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也喜欢Celine Dion的歌,也追过,哈哈哈。还喜欢她和andrea bocelli的合唱。

好啊,小C,特别喜欢mojito,来一杯!:)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看到了 谢谢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博客里有二首她的歌,不会疯狂,但很撩人。为你注了(C. Dion)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这么疯狂 — 呵呵 对不起 我看是假装心静如水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不得不承认 席琳迪翁的声音真是浩瀚如海,我听她的歌虽然不多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应景,俺曾经是席迷,拉s维加s追星。现在不会了,听啥都不入心,平静如湖水。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听席琳迪翁的歌了,这首歌第一次听。小C翻译的比视频里优美的多。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还是mojito?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去湖边的路上一路在听这首歌 ,先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