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冠记 鸡冠子发型 (4.22 晴)

(2020-04-22 19:48:34) 下一个

四月二十二 晴

加拿大累计病例40190,死亡1974。

安省累计病例12245,死亡 659。多伦多累计病例4069,死亡210。

魁北克累计病例 20965,死亡 1134。

BC 累计病例1795,死亡 90。

天气晴朗,站在早餐厅通往后院的落地玻璃门前, 阳光暖暖地裹了一身。外面没有想象中的暖和,拉开一条门缝,有冷冰冰的风急迫迫地挤了进来。 因为太冷的缘故,菜地里的韭菜没有长起来,矮小羸弱, 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的,像乱蓬蓬的头发。

在家上班五周了。新冠疫情不见好转,这让人沮丧。 

我跟Allen已经好几天没出门了。 Allen的头发长长了,头顶高高蓬起,像个大鸡冠子。 Allen问我鸡冠子是什么,我说是mohawk, 就像是 blue Jay 和cardinal 头上的一样。 Allen挺高兴。blue Jay, cardinal,是两种漂亮的鸟,一个蓝白相间, 一个遍体通红, 头上都生冠,看上去非常神气。 Allen是爱鸟之人, 所有跟鸟有关的事物, 都让他欢喜。 

Bill是个傻大胆儿,出去偷偷找理发店,一个没找到,都关了。只好去商店买了理发工具回来, 我们一套, 爷爷奶奶一套,在家里备着, 实在熬不住的时候,只好自己上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 又漂亮又神气 我也喜欢 :)
所以叫傻大胆儿, 我说现在疫情这种高热状态,全是你们这些人闹的。
游士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Allen喜欢的两种鸟,都是很漂亮的北美本地鸟,很漂亮!

Bill也很可爱!居然在疫情期间偷偷去找理发店!你叫Bill到美国的Georgia州来吧!那里的理发店开门了:)

小C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遐西。 红的是用Costco 的frozen merries 打的smoothie, 加了酸奶, 牛奶和青檬汁。
xiaxi 回复 悄悄话 Allen太有意思了!
那碗里红红的是什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真想看看 :)
我也自己染头, 不过不敢动剪子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自己染了发,也剪了头,后面看不见,不知效果如何,但是前面还是相当不错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 Bill就是从Walmart买的。 我手比较笨, 小时候自己对着镜子剪过刘海, 剪了个乱七八糟, 再也不敢自己剪了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沃尔玛有剪发工具,一般都能学会用~~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菲儿 亲自出手吧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家领导也要理发了,咋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