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主厨

(2018-11-17 15:21:17) 下一个

一鼓作气,再交作业。

今天的吃食, 主打butternut squash soup。

什锦叶沙拉

裸煎三文鱼

秋葵两吃: 清汁秋葵

秋葵两吃: 秋葵洋葱炒蛋

Bill 牌什锦果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姐。 butternut squash soup 真是温暖的丰收颜色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又美味,真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谢谢 :)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事实是两头都半瓶子晃荡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上得文坛下得厨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秋葵里的汁吗, 不是, 酱油,水, 白糖,柠檬汁, 几滴香油。稍稍在锅里熬一下, 浇在烫好的秋葵上。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butternut squash。

清汁秋葵好漂亮,圣诞节也要试试。是西红柿汁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正在学习中:)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洋葱的呢
— 秋葵蛋花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的美味,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妈呀,给我悄悄话寄过来,太赞了!


洋葱的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还可以做蛋汤, 下次我也试试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嗯,喜欢!秋葵做蛋汤很好,自带芡儿的,我家娃也喜欢。
我今年还种了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哎呀呀, 哪里敢称大厨, 城里的大厨太多了, 菜做得精致, 照片拍得也精致。我这入门级都算不上, 凑个热闹。
嗯, 秋葵洋葱炒鸡蛋味道还不错, 你喜欢你的新伙伴吗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大厨,真不错!色香味俱全,又健康,都是我喜欢的!
洋葱炒鸡蛋,加了秋葵,真俊,真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