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趣的感恩节诗歌 — 交菲儿作业

(2018-11-16 18:30:43) 下一个

(此图片诗歌来自网络, 作者不详)

 

松紧裤松紧裤我爱你

 

来吧来吧一起来杀火鸡

不要碰到它的大鸡胸呦 — 

我们就要这个别的都不吃!

 

嘎 嘎嘎 嘎嘎嘎

敲它的头 再敲它的头 

把它的头敲扁 直到它不能动弹

有什么关系呢 那又不是我们要吃的

让它惦着它的小脚丫徒劳地逃窜 — 

放心吧 有谁会去吃那对灰不溜秋的东西呢

 

土豆泥永远是最好的

其他的都不用管

火鸡胸又干又柴 浇卤汁又稠又粘

只有土豆泥刚刚好啊 那是感恩节升华了的大餐

让我们把土豆泥堆起来 堆得像火山

放开胃口吃吧,一直吃到不能动弹

 

让我们来做浇卤汁 让我们来做派

你要不做我会不高兴的!

蔬菜? 开什么玩笑,留给那些以健康为标杆儿的朋友吧

那边走过来老奶奶 手里端着小餐包 

那新出炉的美妙的香味啊 天堂一般向我的鼻孔里飘

 

又香又甜的烤红薯 南瓜派 

敢动我的甜点? 一把叉子戳你眼!

 

松紧裤松紧裤我最爱

有了你我再不怕自己胃口会大开

 

搞笑版 - 作者匿名 :)

弹力裤呀弹力裤呀哥爱你,

 

打死那只火鸡呀,留好它的胸

反正,谁会吃剩下的部分呀~~~呸!

 

嘎哦嘎哦,照着它的脑袋呀狠狠打,

直到它断气又丧命!

反正,我才不在乎呢,我又不吃头~~~呸!

 

跑呀跑呀,瘦瓜瓜的小脚丫,

反正,那也是谁都不吃的~~~呸!

 

土豆泥儿才是美滋味,

谁还会想着吃别的呀~~~哼!

 

火鸡干巴巴,蘸汁腻滑滑,

只有土豆泥儿呀,上上佳!

 

舀起来呀再堆尖尖,

不吃得撑死绝不休~~~喏!

 

熬蘸汁儿呀,烤甜馅儿饼,

你若不给做呀,哥我哭死给看!~~~哼!

 

吃些儿蔬菜?哈哈哈!

那个统统留给健坛的家伙们!~~~拿去!

 

啊?!奶奶,奶奶,你来了?端着的麦包,

闻起来,就像天堂呀~~~快!

 

甜薯呀甜薯,南瓜饼,

谁敢碰俺的甜点,哥我叉了你的眼!~~~哼!

 

弹力裤呀弹力裤呀哥爱你,

你哥的饭力足呀,你呀你猜不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LinMu你不是?:)
LinMu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吃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打油诗,有趣。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来菲儿也是金睛火眼, 我赶紧把蛛丝马迹删掉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火眼金睛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欢乐了,怎么有点鬼节的味道啊
— 是啊, 又欢乐, 又有鬼节的味道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呵呵晓青不客气, 做饭不行, 翻翻打油诗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谁敢碰俺的甜点,哥我叉了你的眼!~~~哼!”

这里的“哥”用的不贴切,应该改为“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我来迟了,大礼收到了,太欢乐了,怎么有点鬼节的味道啊,哈哈哈!


谢谢小C,谢谢大家!欢迎大家都来参加活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参与支持!谢谢啦!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加上试试?会有喜剧效果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 参加你们的活动,菲儿说菜也行, 诗也行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松紧裤有限,长裙无限啊,
— 一听就是是实战出来的经验,谢谢大侠无私传授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呵呵, 菲儿提醒我, 我提醒了你。 韭菜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呵呵, 打油诗, 不过挺有趣。 健康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又有新作,很应景,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跟洋葱有的一拼, 文城双侠?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敢动我的甜点,
我一把叉子戳到你的眼睛里!

cxyz 2018-11-16 19:00:05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Touch my dessert plate get a fork in you eye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一提醒,的去买只火鸡预备着!问好,祝周末愉快!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松紧裤有限,长裙无限啊,妹子,听我滴……
举例,裙子里能塞个西瓜,但再松的裤子也没这个容量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才!你翻译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偶穿着长裙子,又不挑食
你是穿长裙的不挑食的淑女!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也应我的景 :)我胃口太好, 又是易胖体质, 平时大部分时间穿裤子 ( 没有洋葱那么淑女:)), 所以对穿松紧裤吃大餐真是心有戚戚焉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嗯嗯,人类的感恩节,火鸡们的万圣节。
烤的面包,好不好都欢迎!偶穿着长裙子,又不挑食!!!
完了,你这文之后,冲着这留言,俺再成不了淑女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的诗,太应景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听起来有道理阿, 就是有点狠, 不过前面邦邦邦地敲鸡脑袋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 眼珠子,叉子, 扁脑袋, 不是感恩节,是万圣节啊。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个地方用了get,所以我觉得是谁碰了我的甜心,偶就叉了你。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谁敢碰老子的甜点,俺就叉你的眼珠子
— 洋葱你可把我笑坏了,停不下来,肚子笑疼了v:)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你碰了我的甜点就成了我的眼中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好好, 我正准备练习烤面包, 什么时候卖相拿得出手了给你发些 …照片过去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会不会是眼中钉的意思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你你……逼着我狠啊,还不狠?!拿甜点赔我!!!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我查了一下,the old fork in the eye 好像是个俚语, 还没有搞懂到底是什么意思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谁敢碰老子的甜点,俺就叉你的眼珠子?
—天呐 是你狠不是我啊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那句有叉子的?
谁敢碰老子的甜点,俺就叉你的眼珠子?哈哈哈,太狠了。
你也好狠,让我翻这个……笑S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Touch my dessert plate get a fork in you eye
cxyz 回复 悄悄话 放心吧 有谁会去吃那对橙色的东西呢
- 这肯定不是中国人写的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哪一句不会翻?:)

cxyz 2018-11-16 18:48:14
有一句不会翻, 谁会?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真是经验之谈啊, 佩服佩服 :)
洋葱你会不会翻那一句?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个男的写的……女的直接穿条长连衣裙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句不会翻, 谁会?
cxyz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 火鸡, 请你原谅,这首诗歌虽然有趣, 也是很残忍的。 我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希望别人也不要做这种事情。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