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渥太华欢乐春节快闪 -- 转一下

(2016-02-13 12:57: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喜庆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冬, 我也觉得是。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让人振奋让人自豪!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 但愿不会又摆了乌龙。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姐姐。 你也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你也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又让我多了一份期待————理工女的故事!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祝妹妹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快乐的节日!
问好cxyz, 情人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有个同事在同事群里贴的, 据说他也是其中观众一枚, 还露了下脸, 我找了两遍没找到,放弃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太喜欢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哪里人啊, 在讲普通话上这么谦虚?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呵呵, 比渥太华华人多太多的是多伦多 -- 我在渥太华读过两年书, 还是最爱多伦多。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广场!唱快板的小伙子的普通话讲得比我好:))

谢谢转发,新春快乐!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哪里看到过了,真好。也许渥太华华人多,也许市政府开化,反正拿加大比美帝进步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棒!中国年的影响越来越大了。谢谢转发。
cxyz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很能反映我们加拿大中国移民的快乐生活!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太欢乐了! 看得我都想去跟着跳一下 “噢噢噢噢噢噢噢,1234576!"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