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伫立在馥郁的丁香丛里

(2015-11-21 06:49:04) 下一个

伫立在馥郁的丁香丛里

2015.10.11

伫立在馥郁的丁香丛里
盛开的是你青春的容颜
你的身后 阳光灿烂

花瓣雨从你的肩头飘落
一瓣一瓣是白皙的细长的手指
轻柔而缓慢地
穿过那天的风穿过今天的风
落入湿润的泥里

岁月无声

驻足广袤的原野
除了脚下这片土地你还能拥有什么
你的根深深地扎进土里
或富饶或贫瘠

你庆幸  自己最终长成了一棵树

 

 

(秋天里的女人和她们的歌活动作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295/201510/214973.html

另: 转发活动宣传

那一场浓情蜜意 (母与子/女--诗会)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295/201511/30049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呵呵, 没有关系的, 谢谢冷溪再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谢谢洋葱妹妹, 这个本来是参加草之书姐姐的活动的, 是图配文, 把自己贴在那里怎么都觉得不舒服,图就下了。 图下了又觉得诗不完整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才把你和“我是这么的小心翼翼”作者联系起来,抱歉!好诗呀!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到府上讨扰,惊见佳作连篇,只能抽空拜读了。

祝周末愉快!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一株美丽的花树,我轻轻走过,看见了,记下了,喜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 你也感恩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 你也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祝妹妹美眉感恩节快乐。
多多保重。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Tea-fan. 看得出来你那两个宝贝也是小棉袄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另:你那Allen太可爱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又跟青荷想到一块儿去了。 :)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说若有来生,愿为一颗树,希望有那样的庆幸
我非常喜欢的一句写落叶的:催心泣血化做泥,只为还原一树青绿如就···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好的, 只要我还能认得你, 只要我还能写出诗来。 :)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吸收不了一束阳光,接受不了一滴小雨,也不拥有一片土地。下辈子我要做树去了,只是要你对我拟人一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刚交完作业。 :) 活动过后自己也收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喜欢,好诗,期待你的新活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