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六字令五首 發帖不成戏作致网管

(2015-04-11 08:42:36) 下一个
删        入梦灵台可否安        为奴苦         只是觅三餐
删        直欲生民脑半残        追先进         漫道太艰难
删        箝口幽灵欲夺冠        潮难挡         螳臂苦遮拦
删        竹帛烟销玉殿寒        秦何在         二世淚潸潸
删        三尺神明顶上观        留余地         莫叫子孫还
两年前,在朋友的慫恿下,在网易开了个博客,本想以我的言论必不能苟活到周岁,不料至今仍能生存,国内网友许多见解使我大吃一惊,本以为我的想法属于偏激一类,却有些网友认为我太善良,对当政者存犹有幻想,其言论之大胆令我咋舌,做为过来人,也对他们担忧,不知何时会遭秋后算账。
有一次,一篇博文被封,一时一忿,填十六字令五首放上去,不料网管却是宽宏大量,置之不理,令我大为感动,看来时代还是进步了,网管中也不乏天良未泯者,只不过为生計在那里混口饭吃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