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尖叫!尖叫!尖叫!

(2015-02-13 13:25:07) 下一个
What a day!!!!!!

真的很想和某个同事吐吐槽啊!槽点太多,而且我们一定有太多太多的同样的抱怨。可是,臣妾不敢啊!太小的圈子,太敏感的关系,吐的舒服,风险太大啊!憋死我算了!!!!!!

我忙的冒烟,H又在Lync上搭讪,夸我的新发型好看。我的天啊,那就是我自己抓了把剪刀把刘海修了一下而已啊!狗啃的都比我剪的整齐有木有?我答他希望我的头发没有都竖起来。我是真的觉得这个礼拜焦头烂耳,头发一直竖着,好像漫画里一样一样啊!话说这个H可真闲啊!

也有亮点。小公子终于肯穿上他的space suit了。可惜急着上班,没有拍照.....

明天就休假了,还有一堆一堆的活没干完....

What a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