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5-02-09 06:40:28) 下一个
做梦了。梦见自己外出工作,发现生了癌症,被一个女孩照顾。这女孩于我素不相识,我却多年远距离的欣赏着她精彩的主妇妈妈生活,从她的博客,QQ空间.....梦里,小儿也生了和我同样的病,这让我心急如焚,又悔恨不已....

醒来,又开始纠结为什么一个中年男子,为父为夫,还可以大声的把自己的兴趣爱好至于一切决定之上,而不觉有何不妥???多年的共同生活,想必我是一直是一个扼杀打压他的恶妇?我错他错?或者我如何才能如人所说用温柔化解?我亦怀念我温柔的年轻时光,可生活的重压已让我粗砺不堪......


工作推挤如山,calender full of schedule, 我还是忍不住在城里闲逛。前几天看几个满腹牢骚要离婚的男人的呓语,努力检讨自己作为女人是否有同样惹人厌的行为。我知道自己一定有无论原因如何....

今天看一个可爱的单身妈妈絮絮叨叨的生活花絮,决定换一种方式对待生活。努力让自己快乐!谢谢你,可爱的妹妹,我虽没有你那样年轻可爱皮肤光洁动人,可我会努力如你乐观,如你宽容,如你面对生活没有抱怨。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