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竟理想者

先烈邢事国--在牺牲中永生 64年前的惨案,经过艰难困苦的申诉,已经初见成效,没有家教的将门虎子,抗拒歧视,生活在逆境之中,自幼不甘受人侮辱,经得起棍棒,身在社会,打抱不平,自觉死于江湖,不如身死为国殇。
正文

成长的过程

(2018-01-14 13:18:56) 下一个

                在共产党的教育下从小一直深信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也误以为自己的父亲是罪大恶极的敌人。自己决心跟共产党走,为人民领袖效命,只盼能早日杀身成仁。但是我的理想没有实现,所以我活着.一九七二年九月一日我挂号邮寄上庄严的信件,从此“风萧萧兮,浦江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场境便是我的期盼

敬爱的总理:

鞠躬请安敬呈总理,万忙一阅.

林彪暗刺毛主席,如果把林彪刺掉… 我愿意干刺探工作,我有自我牺牲的精神.

可惜我不是革命烈士之子而是反革命死敌之子.出生不能挑选道路可以选择.我已经二十三岁生活平凡我要抛弃平凡生活投生到不平凡的革命事业中去!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愿望走向光明很久了量力自顾天壤悬殊客观条件如此之坏… 今天我毅然自荐恳求任用.

我父亲在那个时代为国民党服务,是那个时代前进的目标,我生活在毛泽东时代,就应该为这个时代服务!我与父亲没有感情也只见过他的照片对于父亲也只有怨恨.真谓人之本父母也,人穷则反本.

我觉得我父亲给我整个家庭留下了困苦,灾难与和黑暗,以致使自己分到工厂,农场都不要.如今报国谈何易投军多困难我只希望能为总理做点小事能走向光明!

谁忠于毛主席谁便走向光明.” 但愿我能荣获光明去消除父亲遗留下的黑暗但愿我贤愚的母亲我的兄姐们没有白白的抚养我而感到安慰与欢欣!

五年级时能为普通百姓奋不顾身,舍己救人.今后若为伟大的人物献出生命那又有什么顾虑的呢?

台湾的解放我又立不出功,不是我千百书,万千信所能及的,只有总理才能传檄而定.

本想台湾解放后人民政府或许能任用我,但自己没有受过高等的刺探与反刺探的培养与训练,没有本领,转而想本领可以学的赤胆忠心是学不来的.我唯一能贡献的是一颗火热的心我以我心荐总理!

为了美酒和爱情.为了祖国而牺牲.谁有这样的命运谁就是幸福的人!” 我不能生于安乐亦应死于壮烈死于光明!

我决心跟毛主席走为总理服务我希望能得到任用得不到国家任用也决不步杨国庆反革命分子后尘违背人民违背国家要走正路立功无门报国无路谁能知道我的心谁又能任用我我为知己者而死!

这些就是我的愿望盼望着早日走向光明!

 谨祝总理:

 

 健康长寿, 国事顺利!

  人民 邢共炎敬呈

   197291

*五年级入水救人被救人系上海市崇明路小学同龄人,个子比我高。

*杨国庆出生于” 家庭天安门” 刀砍外国人后伏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