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Muskoka River 建 Cottage - 4. 申请PERMIT

(2016-08-29 15:28:21) 下一个

2016 年春天,花了$3500请了一个设计师,准备所有申请BUILDING PERMIT 的图纸。历时三个月。

SEPTIC SYSTEM 是请一个当地的CONTRACTOR 搞的。申请费$400多。建设费用报价:一万块。

申请BUILDING PERMIT 大概花了$2600. DEVELOPMENT CHARGE 大概是$7000左右。

现在,一切政府的PAPER WORK 都齐了。可以开工了。我自己做GENERAL CONTRATOR。今年的理想目标是在下雪之前,把房子的外壳建好。

到目前为止,定下的费用是:

砍树:2000。挖地基/回填:9000。水泥footing/ICF foundation/basement floor: 3 万。化粪池:一万。打水井:一万。

Framing的材料和人工费正在询价中。

在整个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学到了一些体会。首先,不要最求完美。最重要的是把项目向前推进。如果你计较一些细节,永远没完没了。第二个是控制恐惧心理。由于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接触,不知道水有多深,会不会上当受骗。如果把自己沉浸在受害人心理的阴影下,就会裹足不前。第三是相信自己可以做所有的事情,虽然你不要去做所有的事情。我是做IT CONSULTING的,我的HOURLY RATE 会高于所有建筑行业的CONTRACTOR的HOURLY RATE. 我以此来给自己打气。第四是要直接和CONTRACTOR面对面说话。他们不喜欢EMAIL。

这大概是我砍的最粗的树了。

下面两幅是我用sketchup画的3d效果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