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岛水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吃的黄金四季豆,养眼炒几样

(2017-02-23 14:11:37) 下一个

前文说的是种黄金四季豆,现在说的是吃。吃黄金四季豆和吃绿色四季豆差不多,它可以和多种食材搭配。这收获了自家种的豆子,配上家里现有的其它食材,炒了几样不同的菜式,好吃又养眼

*** 黄金四季豆炒土豆、红罗卜和咸肉Ham。

*** 黄金四季豆炒肉片和磨菇。

*** 黄金四季豆炒饭—伴料是鸡蛋、咸肉Ham、葫芦瓜、小白菜。

*** 清炒黄金四季豆和蒜苗。

 

这是收获的黄金四季豆。

 

        谢谢分享!

 

**** 前文:好看的黄金四季豆,易种省肥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游士funny。 见店内的、超市和集市卖的豆子和我种的一样!希望你种出黄金来! : )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能买到种子就种一些。我们比比谁的种的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们那边可能少些,这在国内也是属新品种。墨墨周未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养眼。没见过更没吃过。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哦,我忘了还以为你在美国。: ) 祝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的华人超市也有这种四季豆买,很贵呢,谢谢你的分享,我也会试试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东东分享,祝你周末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你也伸筷子过来,豆子既好看又好吃。等你们那天暖你也种一些吧。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你们那的天气快转暖了,等有豆子卖的时候你也买来尝尝吧。点点周未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早!地方小也可以种不需要在地上。这是种在铁皮长合子上,豆子够吃好几次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搭配真漂亮,看得我胃口大开!
水鸟的厨艺和园艺一样厉害!
南岛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不起眼的豆子被炒得这么好看,水鸟的厨艺比园艺厉害。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这种金灿灿的四季豆,独特!问好南岛!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你种黄金豆了,可惜我家地方小种不了。水鸟做菜也很棒,自家新鲜菜味道无敌,你吃得好健康!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晨,把筷子伸过来,谢分享!: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