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岛水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咖啡飘香,蒙娜丽莎也淡定不了

(2016-08-01 14:24:39) 下一个

悉尼的冬季,最让人把持不住的是喝杯香浓咖啡的欲望。

这个周未,从悉尼大桥下面飘来了咖啡的香味,正是年度悉尼咖啡节The rocks  aroma festival。咖啡的诱惑力真是没法挡,让成万加万的人群朝圣般地涌向悉尼港、涌向环形码头,聚集在一个个咖啡摊位前。

喜欢组织者打出的旗号: 最美的融合The finest blend,可能意思包含: 融合各路制咖啡的高手,融合不同品质的咖啡香浓,融合在一起的不同肤色的地球村民,融合不同文化下的民族情意。

在寒冬淡淡的阳光下,一杯杯香浓的咖啡,伴随着欢乐的笑声和音乐声,这样的氛围这样的香味,让微笑的蒙娜丽莎,怎么也淡定不起来了 - 咖啡,来一杯!

 

面对那么多狂热的咖啡爱好者,这个摄影师也全副武装上阵。

异国情调和风味的埃塞俄比亚阿拉比卡咖啡,总是那么吸引人,这里出售的是自来埃塞俄比亚最优质的、人工种植和手工采摘的咖啡豆,再悉尼蓝山区的烘焙师专门烘焙的咖啡。

忙得不亦乐乎的咖啡哥。

如果说咖啡是国王,那么,精美的糕点就是王后,国王与王后携手诱我们释放味蕾、放大视眼,尽情享受和品味这香浓和甜蜜。。。。

       

         

边喝咖啡边听音乐。旧火车厢改造成咖啡外卖,车厢上面有音乐表现。

台上有咖啡知识讲授,还有咖啡的拉花比赛和表演。

看到一句咖啡语,做了这张图与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天寒地冷多活动。啤酒加音乐好享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水鸟热爱户外活动,苦咖啡配这些甜点最好了。我家去得多的是啤酒加音乐活动:)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很多人在等画脸,本来我也想画但排队等画脸的耐心跑到等咖啡队那里了!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那你见到我让人画了花脸没有?小孩子玩,我侄女和其他的孩子们把家长们全部画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飘着咖啡,奶香和淡淡甜味的空气,喜欢那种氛围,图片好美,谢谢分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是没变,大家都爱死咖啡了!02年的我也去了,也见到你在拼命喝咖啡呢 :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谢分享!这是年度咖啡节,不够摊位办不成大节啊。有的人一天不只是一杯咖啡,大号muffin这里大大滳有,来杯咖啡?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都冲着咖啡来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flock' 的评论 :
我们这离南极还远着呢,海风吹走了垃圾。 : )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真巧呀,我02年也去过相同的,在The Rocks大桥下面.
一点也没变!
elfie 回复 悄悄话 咖啡一次我只能喝一杯,那么多摊位都卖咖啡有点过份了。下午喝一杯冷萃咖啡到半夜一点才有睡意。学生时代是每天两杯double espresso, 续杯免费。现在大杯热咖啡受不了了,没耐心等它凉。
加一个大号 blueberry muffin 才舒服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大城市真热闹!
Myflock 回复 悄悄话 悉尼的冬天确实好,地上一点雪都没有,好干净!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徐嗖' 的评论 :
谢分享,高兴你喜欢咖啡!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们这边继续往南走也跟你那边一样的冷。要是拿着咖啡一直走不觉得冷滳 : )
清风徐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文章,最后的图片很喜欢,收藏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悉尼的冬天就是好,不像美国北方,冰天雪地啊!咖啡很香,我也来一杯:))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xinchi' 的评论 : 谢谢来分享一杯悉尼的热咖啡!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和你一起使劲吸鼻子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点点来分享,你们那边应是饮冷咖啡时候了 :)
xinxinchi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片片,很有趣的介绍,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使劲吸鼻子,啊,咖啡香,我的最爱!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澳大利亚的冬季吧?正是喝咖啡的季节。问好南岛!祝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谢荔枝!这边天冷,多活动。好啊,想看你们的美食节 : )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悉尼的活动真多,好玩!那些饼干、纸杯蛋糕真可爱。我刚去了我们小镇上的希腊美食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