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岛水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我就是幸福的女人

(2016-01-30 16:55:33) 下一个

网上看到民意测验:“如果女人爱一个男人,但这个男人是个穷人;如果女人不爱一个男人但被这个男人所爱,而这个男人是个富人,那么,你选择做那一个女人?”结果,超过半数以上的回答是选择做被有钱男人所爱的女人。无独有偶,在南半球的中文纸里,有篇关于幸福女人的文,当中说到:“幸福的女人应该微微随后,让男人先行半个身位,前面的路湿滑,有细沙碎石,让他回头稍扶你一把。” 

哈哈,看到别人说的想想自己,我想,我就是幸福的女人

他不肥不痩,他不轻不太重

他算是勤快但不时会偷懒

他兴趣不广但爱一行钻一行

他不爱吹牛但吹起来比天大

他口袋不浅但该花费时决不吝啬

他中西餐兼容只要我肯给他做饭

俩人吵嘴时先认错的常常不是我

他不喜欢逛街却倍我走过一店又一店

他愿意咱俩同路旅行是因为甩不掉我;

他个子高,他穿十码大鞋他走路快,我必须三步并作两步走才能与他保持半个身位的距离。他后脑壳长着眼晴,我拉在他身后不远时,他自动停下等到我与他平行。有时前面的路湿滑,有细沙碎石,我踉跄地向前踩着他的脚跟_绊倒,因惯性被我向前推了一,此时他根本不可能回头扶我一把,而是心有余悸地问:“你没事吧?

幸福的女人,是藏在男人心里的。

 

( 注:“口袋不浅,原英文是Short armsdeep pocket__澳洲人喜用该句子开玩笑,意指不舍得花钱或者是吝啬的人。)

 

******  我的藏品之一,陶瓷: 听大猪吹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谢谢!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不是嘴上说的, 你是发自内心的幸福。 祝福你!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国际浪人' 的评论 :
谢谢来自另一南岛的朋友,也向你祝福!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怎么可以教呢?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 ) ) )
国际浪人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幸福感是存在于自己的心里,而不是别人的眼睛里。珍惜,祝福!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瓦!这么多幸福女人,祝贺!恭喜!请教一下,怎样才能让你们女人感觉像弄这样有满满的幸福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少见?看来游士不倍太太逛街或者极少极少?? : ) )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赞 幸福的女人!能做到“他不喜欢逛街却倍我走过一店又一店”的男人,是极少见的好男人,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 濛濛江南雨 ' ' 杜鹃盛开 ' 的评论 :

谢谢你们! 还是那句话,真心祝愿姐妹们和网友幸福开心,祝新一周愉快,顺利!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女人是藏在男人心理的。祝福幸福的女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幸福的女人!只有自己感到幸福,那就是幸福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幸福女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spot32 ' '颐和园' '小声音' '风车轻舞郁金香' 'erdong' '晓青' 的评论 :

早晨!谢谢姐妹们和网友! 真没想到小小的读后慼会引起那么多的关注和共呜,真心祝愿姐妹们和网友幸福开心,祝新一周愉快,顺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水鸟!祝福你!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啧啧,羡慕得流口水, 这是哪辈子积来的德!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是个幸福的女人!
陶瓷和标题都很可爱!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你想你是幸福的女人,那么你就是幸福的女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水鸟:))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感到了南岛的幸福!祝福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看姐妹们晒幸福,觉着晒幸福的女人厚道,不自私,乐于分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mzl9876' '牛郎织女' '冷溪'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各位的跟贴 ! 祝各位周未,新一周愉快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幸福就是和这一老一小每天在一起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是一个幸福的女人!自己的感觉最重要!为你高兴!

周末愉快!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爱意满满,幸福的水鸟!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水鸟美眉感觉到幸福满满,那一定是小日子过得滋润美炸了,我好生羡慕啊亲爱的美眉妹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儿,喜欢!问好南岛!祝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祝墨脉周日开心继续开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海尾归!俺脚得自己特幸福!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你说得对,他有时会一边吃一边说不好吃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分享,周未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水沫鼓励!是的,慼觉对了幸福就来了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未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不是,就一个变型的小猪,跟一个鹅蛋的尺寸着不多。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和荔枝100同问?

祝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幸福的女人!

幸福是一种感觉,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非常美好的描述,祝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真是个幸福的女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南岛写的很诗意.有幸福感是要点!
依我看:幸福是不管你做啥,他都说好吃!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问问南国幸福女人:两个好玩的猪猪,大的是夜壶吗(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