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岛水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未集市- 法国乡村风格**

(2015-11-20 17:28:47) 下一个

这个周未虽然阴天还下小雨,但家居澳洲的法国人不减对集市的喜爱,他们出售各种具法国生活特色的日用品,还有食品和二手货物,集市的多样化吸引了四方来客。

主人匠心独特地用各种不同材料和风格的碟子,组合成精美讲究的Hi Tea下午茶所用的三层式糕点餐具。

这些Door stop使人联想到法国的古堡建筑。

用铁皮、铁线和碎朩枓制作的儿童玩具很有创意!

还有中国的二手货。

自家制作的各种铁器用品,法国人热衷于手工铁器。

手工铁掛钩,下面还有两个手工精致的铁皮蓝子。

燻大蒜,还有用燻大蒜制成的香料。

演奏轻柔的法国音乐。

用摺纸、抽纱、别针组合的纸袋装饰艺术。

 

各位周未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亲切!让我想起凡尔赛。你这儿是夏天?美,法国人的细腻浪漫艺术很动人。那个马卡龙,我在巴黎买一块2欧元,回米国之后我去小店买法国进口的6米元一盒,2天就吃完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开心,与你一起逛集市 : )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逛这样的集市,东走西看!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那个老伯是苏格兰人,会一点法语,他是来帮忙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 最后那个老伯伯的笑容好真诚好有感染力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按你的要求我己发给你了,请看悄悄话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水鸟,你漂亮的彩色水饺拿来感恩宴呀,简单的谱,和最后的成品图!:)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来了,这集市更热闹了,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这样充满异国情调与文化氛围的小集市,温馨友好欢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分享是乐,喜欢是福,周未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说得对,开心就Ok啦!周未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逛这种集市,哪怕什么都不买。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很有情趣的集市!问好南岛!祝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我这忙啊,你周未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那两个中国花瓶要两百多“大洋”,你种的菜足够换回来喔!周未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啥时过来!:)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小集市啊!谢谢分享!那两个中国花瓶买来插花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