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岛水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合金欢花开 - 周未的中国文化节

(2015-09-13 17:33:21) 下一个

九月中旬,当北半球秋高气爽的时候,南半球却是春回大地、合金欢花(澳洲国花)开之时。周日,澳洲中澳友好协会在东岸主办了一场中国文化节活动,这是文化节活动的广吿 (我加了合金欢花盛开的背景。)

各个华人组织社团各显神通,在文化节活动里大显身手,从民乐歌舞到舞龙舞狮;从功夫打斗到太极表演;还有手工艺品,书法写名(现场将西人的英文名字翻译成中文,再毛笔书写小字幅),甚至品茶,看中医,房地产推销……

小女孩在台上唱歌,弟弟做舞伴。

西人特别喜欢太极拳,看他们的表演非常地投入。

傣国水果雕刻艺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多伦多橄榄树 和 erdong ,周未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节!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你们那里华人的活动也很多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参加我们这里的中国文化节活动,祝大家新周愉快!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
有身临其境之感!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我喜欢凑这种热闹.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多姿多彩,中洋结合。 那个肚皮舞好喜气哦!哈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丰富多彩啊。弘扬中华文化的典范啊。问好南岛!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是的,我看很多人在玩,他们在上台前还在认真排练。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热闹多彩,天气也好,谢分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中国节里的洋人打太极拳,是我最爱,西人做起事来真的蛮投入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是的,台上很给力的表演,台下很多拿相机的,我沒拍,也不宣宾夺主啦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么巧?可能是吧,哪里有中国人哪里就有中国节。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洋大妈的舞姿也不错啊。澳洲的春天快要来了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真巧啊!我们这里昨天也是中国节,也有孔子学院,也有跳舞,也有中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