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君

生于七十年代,农村人,学习差。执着从军,终遇出路。。。
正文

女神范冰冰和成龙到底啥关系

(2015-01-26 14:30:23) 下一个

范冰冰在哪里出现,立马就会上娱乐头条。近日,范冰冰尽情享受成龙王敏德两个老男人紧紧抱在怀里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被两个老男人夹在中间的她更逗趣地露出嘟嘴享受的模样,不少粉丝拿她“武媚娘”的背景揶揄,直夸她的确很会抓住男人的心,不过也有人很是羡慕,认为能一次被两位帅哥拥抱“真的很幸福”。更有网友神猜想,是成龙第一个抱紧范冰冰,让身边的王敏德心痒痒,也上前拥抱一把。看看成龙的神态就知道“他内心害怕范冰冰被别的男人抱走”。儿子房祖名吸毒刚刚被判刑6个月,成龙还有心情和美女调情,真是醉了网友。

 

 

成龙和范冰冰的关系一直很亲密,用成龙的话说,我一直把冰冰当做小妹妹。而范冰冰每次见到大哥成龙,都要撒娇一下。2013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成龙、范冰冰为电影《绝地逃亡》宣传造势,两人在游艇上一见面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差点让范冰冰“走光”,成龙为缓和尴尬气氛赶紧说道:“是她强抱我的!”让现场气氛达到小高潮。成龙还大声告诉范冰冰,我们这么一抱,明天肯定上头条。其实了解成龙的人都知道,他最大的嗜好就是和娱乐圈的女明星拥抱、亲吻。尤其当年和徐静蕾在车里的“激吻门”,成了当时最轰动的娱乐新闻。

                   

 

 

 

只要是女明星,成龙看到谁都热情,看到谁都环抱示好,尤其对美女特别照顾,这是大哥大的一贯作风。2014年成龙参加全国“两会”与宋祖英的一组贴面照引发了网友热议。有记者问成龙在那样的场合是否考虑到宋祖英的感受,成龙对此也毫不避讳,他直言自己在很多场合都这样,“当天是我在她身后,她回头看我然后说‘啊,是你’,其实我都习惯了,我每次都这样,只是这次被拍到登出来。”成龙表示看到网上热议的新闻后觉得很无奈,“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这是很普通的事情。”不过,只要被成龙一贴面拥抱,还真的能上头条。

 

 

豪爽的范冰冰与成龙有过数次合作,两人关系很熟,加上年龄小,总被当作小妹宠着。范冰冰是何等聪明的女人,只要成龙在身边,她总会有意无意制造话题,用含情女郎的角度,脉脉视之,眉目传情,眼神从来都不偏不倚的尽量与他四目相对,一秒钟都不飘忽的专注神情,真诚而专情的接受着大哥的热情馈赠,用炽热的眼睛消除距离感......这种真诚的友谊,也只有成龙领悟得到。有人问,李冰冰和范冰冰,这两个女神,成龙对谁更好一点?其实应为这样回答:从范冰冰和李冰冰的眼神里,就知道谁喜欢大哥多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