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歌曲欣赏

(2017-08-25 10:27:32) 下一个


张明敏:我的中国心


河山只在我梦里

祖国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长城

黄山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我爱你:中国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蔗
好像乳汁滋润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在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痛心而又令人感慨万千。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中国能在灾难中重建家园。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就做一朵小花吧,自由开落在深谷里。可是她是一朵有骨气的小花,不想被坏人去利用而搞什么破坏。小花是为自由和美丽以及和谐而开放的,对不喜欢的事情和人,小花的心是关闭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