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用来道歉的蛋糕

(2017-01-11 15:02:48) 下一个

  我的老板是一个印度人,她不但在工作上勤勤恳恳,而且在工作上也是精益求精。有些时候,当病人的case(牙冠,牙桥,假牙等等)不合适时,她都会认真的查找原因,直到把case弄好为止。对于有些上了年纪的人,她更是考虑得很周到,首先让病人坐在椅子上舒服否?或者在治疗方案上有什么想法等等。她的尽职尽责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常常受到病人的好评。

  前几天当我们下班走后,有一个病人来到了诊所,却吃了一个闭门羹。我的老板知道后,不仅仅在电话上道歉,而且还给那个病人买了一个蛋糕,在上面还写了几个赔礼道歉的字。看着病人很高兴的样子,自己也感到很高兴。

  我的老板有的时候不光领着员工去餐厅吃饭,而且她还会领有些老人去餐厅吃饭。还有一次令自己感动的是,当自己告诉有一个残疾病人戒掉烟时,我的老板很高兴,就给她免费清了牙齿。

  我的老板从来都对病人们一视同仁。所以我们的诊所对病人是不分种族,肤色,和语言的。而且也不分正常人和残疾人等等。

  我从她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