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影《走走停停》

(2024-07-24 10:32:27) 下一个

好电影!

看国内的电影真的不多,但是好电影就真的好看。

比如:《疯狂的石头》、《我不是药神》什么的。

昨天看到这部低分电影,也就是想让屋子里有个动静,

自己在家静悄悄的太空了。

没想到,踩到了宝(^∇^)!

一开头,就逗得不行,哈哈哈。

 

当然了,每个人的笑点可能也不同,我觉得逗,您可

不一定就笑得出来,那不是尴尬?所以不要当作我在

推荐。我其实觉得不用两个名角(胡歌和高圆圆)来演绎

会更棒,就要那种纯粹屌丝接地气的影片多好呢,但是

我估计就更没有人看、评分要低到地平线了。

 

最让我喜欢的部分是:在失去亲人的悲剧发生的时候,一改中国

电影那种煽情、哭哭啼啼、撕心裂肺的场景,总算是能有这样一

部正常一点的表达方式了,全程都没有一个演员在哭了,这

真是中国电影的一个巨大进步!好棒!所以,凭这,您真得看一看,

哈哈哈,不谢。

 

 

今年体育赛事不少,巴黎奥运即将开始,祝您看赛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ka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剧中的成都还是四川方言 ,听着比普通话风趣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