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之夜

(2015-05-19 17:27:06) 下一个


       万圣节之夜:

  昨晚是美国的万圣节,我下了班后,赶紧把鸡肉烤完,然后就把买来的南瓜放在门口的长凳子上.因为没有时间去刻南瓜,所以就用墨笔随便在南瓜上涂鸭,画了一 个非常简单的脸谱.然后把买的两大袋糖拿了出来,放在一个盆子里.再把门口的灯打开.这样来讨糖的孩子们就会知道有人在家里.周围一些邻居家的门口已经有 各种各样万圣节的装饰.有的家在院子里放了一些象墓碑的牌子,很吓人.有的家在树上挂上了几个白鬼,还有的家则在树丛上挂了一些象蜘蛛网样的东西,还有的 人家在院子里摆着一个大大的黑蜘蛛或者是骷髅... 刚刚吃完晚饭后,就听到了按门铃的声音."Trick or treat",我赶紧给大家抓糖,来的孩子们都非常的可爱,每个人都装扮一新,她们当中有的穿着蜘蛛网形的衣服,有的头上戴着一个大帽子,他们每个人的手 里都拎个大口袋.家长们都在不远的地方站着.过了一会后,又听到了按铃声,我一开门,差一点儿就要笑出声来,因为有几个小男孩站在门口做出僵尸的样子,我 赶紧给大家抓糖.这一组的孩子们大约有七八个人.他们走后,又接连不断的有孩子们来按门铃.我买的两大口袋的糖差不多都送完了,我跟爱人说:还是把门口的 灯关掉吧,因为买的糖已经送光了. (美国的万圣节是在十月份的最后一天,据听说是一年中影响很大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的晚上会有女巫和魔鬼回到地球上念咒语.所以讲迷信的人们就用一些传统 的东西来驱赶魔鬼.农民们会在田地里点上大火,然后农民和家庭的成员们就会唱着老歌,然后当地的牧师就会带领着大家一起祈祷.这样就可以把恶魔赶走.农民 们把牲畜赶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在马厩的地方放一些"The rowan"叶子,这样恶魔就不会去那里.后来,万圣节就成了一个节日,孩子们都打扮成女巫的模样,并且玩一些游戏.等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就会吃一些好吃 的东西,象南瓜馅饼,蛋糕等等.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穿戴好之后,然后再沿街去各家敲门,然后会大声的喊着:"Trick or treat".那意思是要被捉弄还是要好好的对待.很多的人都会给孩子们抓糖.如果没有好好的对待,孩子们就会给轮胎放气或者是在玻璃上涂上肥皂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