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慨

(2015-05-12 19:44:50) 下一个


          感  慨


 总是怀着感恩的一颗心去对待别人,非常 感谢此生的相遇, 感谢悠扬的歌声,感谢动人的诗篇.可是我真正的情意只能给相伴多年的爱人,虽然我们的生活很简单,可是真的很充实.我们从来都是成双成对的在园子里拔草和 浇水.多少年来,我们都是这样在相互的关心中走过来的.是的,我承认曾无意中走入到时空的网恋当中,可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见过任何人,所以也不会真正的了 解任何人,很多的事情是在想象中渡过的.可是我也很珍惜这种浪漫的真情,为了救别人,我总会替别人着想,感激和别人的相遇,以及把我高高的举到空中.使我 看得很远,我热爱和平,主张保护环境.可以说中华博客给了我讲话的机会,也给了我发表小诗歌的机会,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我有一颗中国心. 可是当我自己被旋涡卷入的时候,在无奈中,我放弃了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可是正直和诚实的性格使我坚持讲真话,我不是那种"人云亦云"的人,我有自己的观 点和看法,可我也不愿意有任何强加于我头上的做法.还是那句话,我的确谁也没见到过,我谁也不想见.这是我的真心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