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中五味

(2015-04-23 20:59:18) 下一个



     原创】 心中五味


  写给爱我和我所爱的人们.昨天下班后,在回家的路上到了其中的一个路口.在路口处,有一个路标显示"STOP",那就是告诉人们走到这里要停一下,然后要"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当没有其他车辆通过的时候,然后在走.看到这个路标,我忽然很有感触,我该停下来看一看了.我觉得有些心里话已经到了不吐不快的地步了.因为自己从内心来讲,从不想伤害任何人.因为人海当中,大千世界,遇到感情真挚,捧出的一颗火热的心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啊!"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象一只蝴蝶飞上我的窗口."面对那深沉的爱,她经过了春夏秋冬,她走过了很多年.那种爱象春风,拂煦着心,象阳光,照亮在心头;象溪水,潺潺的流过心间,象玫瑰,释放出阵阵的花香;象醇酒,散发出浓郁的香甜.这种爱好慷慨,好美丽.我也常常在脑海里画出一幅幅鸟语花香的图画.可我在行路中,不知洒下过多少次的泪雨.有时是在夜深人静时,有时是在看到"月上柳稍头"时;有时是在海边观潮汐涨落的时候,有时是在喝一杯咖啡的时候;还有的时候是在听歌曲的时候;有的时候是在读着那如泣如诉泣泪如雨的诗篇的时候....我的心总会被深深的打动.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难道女儿的泪就轻弹吗?在漫长的行路中,人生的五味情素常常的弥漫在我的心间,酸甜苦辣咸一直和我相伴.可很多的时候,我保持了沉默,没有让感情的潮水冲出堤岸.如果有谁真正的了解我的内心世界的话,也许朋友们会谅解我,我不是一个冷心冷面的人.只是我是在一个传统观念甚重的家庭里长大的.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在我的心里深深的打下了烙印.从小长大,不知看到了多少人在感情上走上歧路.有意无意或在不知不觉中会伤害到其他人.这是我常常不忍心的原因.还有我也许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性格,倔强,而且注重感情的专一和纯洁.如果和谁都能去相爱,那我自己都会谴责自己,那会是一个什么人哪!别人又会怎样来看我?我是在无意中被卷入旋涡里的.数年来才一点一点的发现了有几位朋友在默默的观注着我,给了我许多真诚而又纯洁的爱怜.我在诚慌诚恐中感动着和感激着,在心里也有爱的共鸣.可在我的心里,有一道高高的墙,那就是我没有勇气和胆量走出那道高墙.因为我是已婚之人,婚后的生活很幸福.家人的脾气非常的好,不管什么事情,他都会让我三分.我常常想,生活就是油盐酱醋柴米,浪漫的生活不是主宰.在加上传统观念的束缚,我难以走出我心中的墙.我好惭愧好羞愧的得到厚爱,无法相报.真愿来生有机会相报那美好的感情,但最好只遇上一个,那就不会伤害到其他人.我就不会有犯罪感.我把泪留在心里,我把忧伤留在心头."再来一杯,再来一杯,再来一杯苦的咖啡.一杯苦咖啡不要谁来陪,过去的事儿我不后悔.请你以后别找我,我要喝上一杯苦的咖啡."我把自己的诚心爱意化成彩虹,让我当一座桥吧,把朋友的手拉在一起,把朋友们的心连在一处.我愿当您们的红颜知己,我不想当红颜祸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