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忧郁的灵魂

(2015-04-21 18:05:59) 下一个



        
           忧郁的灵魂


                心灵的深处
                总把牵挂的风筝升空
                我的故土
                你总让我泪眼模糊
                我遗憾自己没用
                眼看着洪水汹涌
                勤劳善良的中国人
                我们一向待人真诚
                如果上天有怜悯之心
                请不要这样逞凶
                难道多次的祷告不灵
                难道我的心还不够诚
                百姓是那么无辜
                为什么要受到这般痛苦
                我的心在痛
                我的泪在流
                我的眉头紧皱
                历经多次苦难的故土
                什么时候才会风平浪静
                什么时候才能雨过天晴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曾养育过我的故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