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休斯顿的灯光

(2015-04-14 15:23:51) 下一个



                        休斯顿的灯光

            The light at night,
            colorful and beautiful
            they touched my heart
            suddenly,I realized that
            the life is wonderful
            
  人生有时是风云莫测,痛苦相随.人和人之间有着无比宽大的鸿沟.可很多的时候,风光秀丽,山水多彩多姿.生活中充满了友情和理解.人和人之间,应多有些合作和理解,友爱和原谅.而和平对大家又是多么重要呀!
  我曾有过很痛苦的时候,我的功亏一篑的学业和事业.那种失落感曾多次影响着我.可我是一个倔强不肯低头的人.一边自饮其泪,一边又不断开导自己.生活中哪 有一番风顺的."life is not perfect".所以生活中还要看到积极的一面.生活中有时风和日丽,有时风云变幻.人们都在追求美丽的生活,都在想往着有:世外桃源"的仙山蓬莱.真 善美也是人类追求崇尚的主流.没有人把鲜血淋漓人头的杀人图画当成美的享受.人类的主流是向往和平的生活.
  我只能这样讲,感谢此生,我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也感谢来自不同方面的朋友对我的关怀.我也在立志为和平的生活尽一棵小草的力量.
  愿世界永远是美好的,愿大家能够在同一个地球上好好的相处,愿大家携手并肩,为保护地球和建设美好的生活而共同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