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下面梅魄说起眉儿在餐馆外面看狗,他们一家在里面慢慢吃喝这个事吧,就是柳眉儿的一个小谋略失败后反受其噬。她原先打算先做贤妻良母态度

(2018-07-31 07:21:46) 下一个

下面梅魄说起眉儿在餐馆外面看狗,他们一家在里面慢慢吃喝这个事吧,就是柳眉儿的一个小谋略失败后反受其噬。她原先打算先做贤妻良母态度:你们先吃,我在外面看狗,没关系,我爱你们。

照她设计孩子老公的台词应该是:眉儿/妈妈,那怎么行,我来看狗,你吃好了来换我就行,不着急,慢慢吃,享受你的美食,你吃得快乐带给我的幸福感超过所有的一切。我爱你,我们爱你。

这的确是个美丽场面,温馨柔美,暖意融融。

结果他们家人从来都是看不懂柳眉儿的剧本,或者曾经想搞明白过,但是不知是天赋还是故意,他们家就是你唱你的戏,我看我的剧。

这也没关系,问题是柳眉儿几十年一个剧本唱到底,希望熟能生巧,水到渠成,盼到哪一天西边出太阳,柳家开心眼,大家一起来唱她主导的戏本。

柳眉儿和她婆婆真是亲婆媳,都是一个剧本用老,但是人老太太的剧本简单有效,不搞拿复杂结构,山重水复柳暗花明那一套。

人呢,生活在剧本里可以,但一定要知道上什么山唱什么歌,荒山野岭里唱贵妃醉酒,行不得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