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留的话真不真?有真有假,有的是真的但是隐去了前因后果,背景环境。西人有没有小气的?太有了!葛朗台又不是中国人。

(2015-12-13 17:52:59) 下一个

这都不是我要说得主题,我刚刚是要讨论咱们国人喂养孩子的方式,对食物的热爱是不是有点太热衷了?所以我刚才的帖子第一个词就是“排除”。排除那些因素后的讨论。

不要说西人吝啬可恶,或者穷人小气,味苦家的姑父是荣家的,给上门孩子喝的橘子水分两种,一种是加了水的。

我认识一个巨富的犹太人也干这活,给客人的鲜榨果汁里加水,我是老实不客气对他说:我不会喝你家的果汁,虽然他拍胸脯保证给我的没有加。

还有一个妈妈到我这儿哭诉,婆婆在她家,只要儿子媳妇不在家,立刻把好吃的东西藏起来只给孙子吃,不给大孙女。儿子媳妇不知说了多少次,老太太听过当风吹。

哦,还有,千万别说西人不会做饭,不会吃龙虾蟹,他们也会做的,也有不会吃的,就跟咱们国人一样,这里好多人来美国之前从来没吃过龙虾,大蟹,甚至鱼的一点不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