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坛庆拾贝-网友视频作品合辑 翻唱【下山】

(2021-08-25 20:24:35) 下一个

大会结束大家都散了吧?原来做歌曲播放列表的时候没办法支持视频,我就将我收集的视频放在下面的两个合辑里了。没散的可以来看下。

 
【下山】

词:朱斌语

曲:朱斌语
编曲:王中易
制作人:王中易
混音:王宇呈
歌词
要想练就绝世武功
就要忍受常人难忍受的痛
师傅喜欢喝的茶叫做乌龙
衣服爱穿中国红
嘿 师父
无论是炎夏或寒冬
我都很向往山门外的天空
还在南方等我 下山的我
的人叫小落
我左手一式太极拳
右手一剑刺身前
扫腿这招叫清雪
破轻功飞燕
我奇筋异脉力破天
一身正气荡人间
除暴安良我心愿
老师父再见
要想练就绝世武功
就要忍受常人难忍受的痛
师父喜欢喝的茶叫做乌龙
衣服爱穿中国红
师父
无论是炎夏或寒冬
我都很向往山门外的天空
还在南方等我 下山的我
的人叫小落 来
我左手一式太极拳
右手一剑刺身前
扫腿这招叫清雪
破轻功飞燕
我奇筋异脉力破天
一身正气荡人间
除暴安良我心愿
老师父再见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师...师父 什么是自然
我左手一式太极拳
右手一剑刺身前
扫腿这招叫清雪
破轻功飞燕
我奇筋异脉力破天
一身正气荡人间
除暴安良我心愿
老师父再见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