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离人愁】

(2020-03-06 22:11:10) 下一个

虽然我自己觉得每天都在突破,但这首还是还是有点远。你就悠着点听,别晃着耳朵了。哈哈。

音频版

 

中文名称离人愁
填    词李袁杰
谱    曲李袁杰
歌曲原唱李袁杰

歌曲歌词
春去白了华发落寞了思量
剪下一缕愁丝遮目让人盲
今人断了肠,今天各一方
今生与你相见无望
繁华落幕离人难敢诉衷肠
昨夜又见当年弃我不归郎
今夜太漫长,今两股痒痒

今人比枯叶瘦花黄
我应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
醉里看百花深处愁
莫把那关外野游,留佳人等候
梦里殇此情高几楼
繁华落幕离人难敢诉衷肠
昨夜又见当年弃我不归郎
今夜太漫长,今两股痒痒
今人比枯叶瘦花黄
我应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
醉里看百花深处愁
莫把那关外野游,留佳人等候
梦里殇此情高几楼
我应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
醉里看百花深处愁
莫把那关外野游,留佳人等候
梦里殇此情高几楼
梦里殇此情高几楼 [1] 


歌曲鉴赏编辑

《离人愁》是一首讲述“相思不得见,愁思千般长”的歌曲 [6]  ,曲和词都充满了古风韵味 [3]  。该曲宛如一幅唯美豪情的画卷,银发少年,遥望关外,饮酒作诗。琴声幽幽,箫声情长,歌声穿破寂静的夜空,留思念人在往事里回响。李袁杰戏曲般的唱腔独具风格,和李玉刚相比,他的声音更具少年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