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分钟四百字,打字能飞吗?语音输入法讯飞介绍

(2016-09-07 08:40:35) 下一个

[下面这段文字,有很多错漏,因为我使用了语音输入法,我没有对他进行任何编辑,看你能不能看懂?看下语音输入法能不能到达实用的阶段?],

今天介绍一个新的输入法,它叫讯飞输入法,计算机发展这么多年,语音识别,这是人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你行比登月球这么难,记得多年前,IBM曾经有一个输入法,这是女音输入,当年大家如此激动,是因为他完全改变了人类使用电脑的模式,打字打文章变成了说不是说文章,跟你聊聊你的使用习惯,但风云,嗯,我这么多年,你识别还是没有达到让大家喜欢使用的纯露,中文科技现在发展很快,我就让您输入来跟大家打着篇文章,顺便把它录下来,你再看看左边的那个网页,就可以下载,台湾安卓的版本也有太多的版本,可能真的是个男人,现在还是测试版,就在网页的右下角,飞车,公车,


明天晚上文,9月3日,印度总理莫迪在越南表示,英文翻译为越南提供5亿美元贷款,你开张正在努力扩充军备,工业竟然取得了不少成果,其中包括铜陵的市民和开发的,到了目的地,超音速巡航导弹,因为现在有一些越南等五国出售这款新型导弹,想反潜艇,鱼雷等武器,这可能是两国最新的军事动向,目标很明显,指向最大的邻国中国,

我的普通话不标准,所以他识别的准确度还有待提高,但是他有手机版和平板版,有时候跟他讲回个帖子,讲两句话,还是蛮方便的,
我输入法是联网使用的,使用还是蛮流畅的,但是你有时候会打盹,
语音输入法发展这么多年,大家都在等待破冰的时刻。有兴趣的朋友试一下呗。

这个视频演示了我输入,这篇文章的整个过程,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