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动手修理LCD显示器VIEWSONIC VX2235WM

(2015-11-24 22:45:01) 下一个

前段时间看了朋友分享的视频,讲修理LCD显示器。刚好我这有一台同样故障的显示器,型号是VIEWSONIC VX2235WM。

故障现象是:刚开始,图像很久才显示,后来,延时越来越长,最后没显示了,但电源的指示灯又是亮的。

视频中的解决方案是更换电容。本人早年与电烙铁打过交道,但好多年没动过了,看着这么大显示器在角落里当摆设,实在忍不住,选了个好日子,就开始摆弄这个大家伙。

拆开这显示器有点费事,除了下螺丝之外,还要用点暴力将它掰开,因为它里面有一些塑料的内扣。我自己也录了一小段视频,大家有兴趣可以参考下。

拆开后就是这样了:

再拆开里面的铁盒,现在你看到的是电源版和上面的元件,画圈部分是我换掉的电容。箭头所指是可以看到明显有tu起的坏电容。

我原想拆开后,将电容的型号参数抄下来,再按图索骥,到EBAY之类的地方买。没想到,这安在上面的电容还不容易看见型号,有的相互遮挡,有的方向不对。

没办法,抄了一两个,到GOOGLE一搜,好家伙!你根本不用一个个搜,一个个买,人家早就给你配好了。

Viewsonic VG2230WM Monitor repair Kit (9 Capacitors) power supply board

看名字,叫什么维修套件。

最后就是下单,几天后。将原来图上圈中的全部换下。还多出四个电容。不管了。开机测试。成了。显摆下: 22寸哦!你的显示器有我的大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