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使的翅膀

(2015-03-24 21:22:25) 下一个
整首温柔的,ONE TAKE 糙快猛



歌曲链接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身影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稀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傷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只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稀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傷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只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只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