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事件海外纏鬥還在繼續!

薄熙來事件親曆者親自解說,海外纏鬥還在繼續,內幕隨時現場報道.
正文

一位海外小流氓就脑控问题致中共两常委的一封公开信

(2014-12-30 17:56:17) 下一个

为方便其见,姑且称两位分别为:双双他哥,汪汪他弟;欢迎传阅,谢绝联想.

先说双哥呀,兄弟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儿过河拆桥的意思,为什么这么说呢;就算第一次,我是流氓意气为了救我那不争气的把兄弟"发课"(注意!不姓艾阿!),后两次我可是摆明了救你啊!

听我说道说道先,当初有人为什么要拉"发课"干坏事,还不是看他是你亲戚家的马仔吗?我看那架式可是要把你和薄三,当时老共最有希望的俩接班人一根绳子全 拴的样子.我当时也没多高尚就是说我那"发课"兄弟虽然傻,他们丫也不能太欺负别人IQ低不是?当然,多少对美妹有点好感,觉的"做人要厚dao!"但那 也是咱用命换来的不是,不信你让现在那帮贪官去试试,早他妈尿了.那开玉米粥棚的店家不是没有漏子,那帮酒囊饭袋7,8年还没给人家从内部给收购了就是明 证,为何,怕死呀! 想多贪污呗!

好了,现在你也明白我是谁了.咱再说道说道,当初他们脑控我不就是让我点炮牵连你们家亲戚吗?我可是帮你摘的干干净净,该他妈谁的算谁的,我受了多大罪, 你知道吗?他们开着车挂着你弟弟机构的牌子吓唬我,我怂了吗?天天到我们家闯空门,要kidnap我儿子,我怂了吗?小南瓜事件不是后来就爆了吗?到了奥 运的时候,他们拿我儿子做人体实验,我当时要是吐鲁了,你得吃多大瓜烙.你当时可是去了某司法部门di,外人看来,你可是在吓我!我可是一扛到底没怂!

到了最后零九年,哥们实在扛不住了,只好点了炮,那还没忘了帮你一把,在博讯上给你提了个醒.别跟我说什么我对不起国家,玩去!我就北京一流氓,我手下我 罩着,我既非中国公民,又非共党党员,也非国安或总参的特务没那高觉悟!不过是听"发课"说了你几件事,觉的你还是个讲义气的人,又看不惯那些海外的帮闲 们狗仗人事的嘴脸,帮了你一把.

等到一一年五月后,那帮孙子又折腾这事,还不是我又把事给挑明了吗,你当我傻瓜呀,不知道我们家被安了窃听器?我帮你呀!

好吗!你现在是大人物了,兄弟我还在这受苦,这帮王八蛋又是慢性毒药,又是电磁波,又是让我们家亲戚在国内抢我财产,又是不让我自食其力,自我进修职业技 能,还时不时给我制造点儿事故,比以前有过之无不及.而且还给我发藏头信说是你要我配合他们,让我跟美国人打官司.老大有这么玩的吗?

我现在就被他们折磨的省半条命了,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我自认为对的起你,我一流氓没政治信仰,以前帮了你,是我乐意;真要是他们说的是真的,这是你授意的,算我看错了人,我可以告诉你,没戏!我还想多活两年呢,再说了,就这锼注意,还不一定是谁给你下的一套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