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事件海外纏鬥還在繼續!

薄熙來事件親曆者親自解說,海外纏鬥還在繼續,內幕隨時現場報道.
正文

我捍衛趙本山自我辨護的權力

(2014-12-30 17:41:03) 下一个

雖然你指桑罵槐已有余年,但是我仍然捍衛你自己辯護的權力,用你那哈日族
女儿的話“清者自清”嗎﹗只是,我們域外升斗小民愚鈍看不出你如何可以自清,
當然,您小品賣過枴,螞蟻圈過錢,天天坐飛機的主肯定比我等眼界開闊多了,
能另辟曲徑也未可知。

本人一介窮酸書生,多年流落海外入了外籍,國內沒陞官發財的門路,不像您
老婆孩子移居海外燒了輛寶石潔都得藏著椰著,要放眼全局。咱就想平平淡淡
過日子,只是不知道這點小小的奢求礙著您和貴幫篾事了。

2002年到2012年這十年咱就不提了給你們留點面子,那段時節您就忙著跟
道夫
他老人家學習玩龐氏金子塔了,大連國安,王撲頭,削奶淫特積極沒加您
還是有您暗股咱不知道,總之沒看見你翹尾巴。

只是,自打去了趟台灣,您好像開始張羅這疙瘩兒事了﹕

1。先是在億萬投資的“一袋鬃虱”中,來了幾個橋段﹕什么“燒柴煮蛇羹”啦,
面子里子啦﹗特有才,不就是你主子的對家是屬蛇的嗎﹖面子就是“國際章”搶
了所謂“漢奸”師兄的項鏈,把腦袋在火車上蹭掉塊皮﹔里子就是您老的“燒柴
煮蛇”大業嗎。剛開始我想這只是巧合,想來投資人,製片人,編劇等諸多環節,
項鏈不一定代表U盤﹔頭皮蹭火車不一定暗喻汽車里下毒弄掉塊頭皮。。。。
您老不過客串一把。那想到緊接著,您不怕被窩里伸腳丫子,就上演了第二段﹔

2。又安排“殃視”採訪,您指桑罵槐約﹕
"我头发都白了,我爹活着的时候还骂我,嫌我生活不够节俭。做人心地要善良,
学会尊重别人;胸怀坦荡一些,放下一些,因为人所有的纠结都是跟自己过不
去;人要有信仰,爱国家,不爱国的人我看不起 "
云云﹔此前,一直有傳言,你與
瓜爸,麗絹勾搭著,我還存疑,這回赤膊上陣我算是信了,本還不想答理你,結果
登鼻子上臉不是﹔

3。拿出殺手簡,開始用醫療生化搞威脅了不是,還特意拍出照片“上籃”了,
不知是上砣毒的藍,上布魯士藍,上澱藍還是什么藍﹖


總之又是2011年您們遼寧幫的故伎。拿未成年人家屬威脅,號稱“無毒不丈
夫”﹗最近又連連在海外網站上要“急煎三文魚”,到這時候,不給你亮亮傢
伙你是“不撞南牆不死心”呀﹗

我頭髮白了怎樣,那是你爺爺的光榮,面對要讓中美大戰,支持東突,恐襲無辜
平民的邪惡分子,我因為拒絕合作,被下毒,被脅迫,沒屈服,這不是什么丟臉
的事。

所謂我爸罵我不節儉,不就是在澳洲多付了些房租,沒讓你們的婁羅們在他們想
要的地方方便安竊聽器,好得到些黑幕幫你們銷毀以往證據,尋找作蛇羹的佐料
嗎﹖

所謂"坦蕩,尊重別人",你兒女被人拿去做生化試驗,被用來當人質,要你包庇國
際恐怖主義,宣揚911陰謀論,你是否可以坦蕩,尊重他們﹖


所謂不愛國,不就是沒按你們的要求把我的科技發明免費提供出來,沒按你們的要
求跟美國人打官司,“點黑8”,幫你們煮蛇羹嗎﹖拜託﹗我們又沒拿螞蟻圈農民的血
汗錢,沒法像您能扭屁股賺錢,搞點小發明著你惹你了,更何況對曾經要威脅給我下
毒,綁架我子女的人免費提供我的科研成果,我還沒那么賤﹗至于你們跟包子的恩怨,
干我一海外小民何干﹖

別跟人牛皮什么“打日本我可以捐身家”,“買日本車就是不愛國”,誰不知道誰呀,你閨
女不是哈日族﹖沒你們遼寧幫折騰,中國和美國能快打起來嗎,老美能往日本人那邊
站。更不消說,1990年-1992年間你們那疙瘩人里多少人領了50萬美元安家費,加入
了某一外來勢力,幫人家搞WMD,為害中華民族,我知道他們當中有人爬得高與你一
榮俱榮,一損俱損,人在做,天在看。最終百年以後誰是“青山有幸埋忠骨,誰是白鐵
無辜鑄佞臣
”中國人民心裡自有公論﹗世界自有公論,重申一遍我捍衛你為自己辯護
的權力。


忘了告訴你,煎魚頭,弄魚湯,干燒魚諸如此類就別整了,不就是你們遼寧幫曆經兩朝
的的一副政治爛拐嗎!還想再騙十年,門兒也沒有呀,這十年就此騙了多少銀子?想平
安落袋,好像不容易,要搞政治嗎,自求多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