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初后院的菜菜和花儿。

(2016-09-02 18:00:56) 下一个

九月初后院的菜菜和花儿。

紫色叶子的美人焦开花了!

我猜想这个是毛瓜。种在花盆里,因为长的太慢就没有移载它,结果最近一周疯狂的到处攀爬。目前它爬到了暖房的顶部。

 
向日葵,是我第一次种,不知道为什么收获,查看网络资料说,它的黄色花瓣脱落后,就可以把它的花盘剪下来,挂起来晾干。主要原因是如果是留在杆子上,以后鸟儿会吃葵花子的。
 
我原来是特意买的高个子的14英尺高。希望它长的高高的,最好把暖房给遮住。结果它长得是很高,花盘很大,个个都是低头弯腰的。风稍微大一点,它就会折断。明白不能种高个子的,要种矮品种的。查资料说向日葵鹿不吃它。明年可以种到前院子里去。给我有限的后院腾出一地方来。这个暖房的前面每天有至少五个小时的阳光。我准备用这块小地方种香蕉。我在zone7。看好了一个特耐寒的品种。可以耐寒到zone5的香蕉。musa basjoo banana. 下面是网络上的图片,先憧憬一下!
 
我用红薯杆扦插的红薯苗。一长大就掐尖。这个已经清炒了几次了。明年早点扦插。多弄几盘。
 
这是我在商店里买的竹叶菜,扦插活了两盆。
因为扦插的晚了。目前只择叶子清炒了一次。感觉太秀气了。明年估计扦插四盆才可以。
我自己种的芦笋苗。
南瓜,已经择了七八个了。这是最后的三个。很小,大约一磅半左右。一个刚刚可以吃一顿。
 
小西红柿非常甜。目前大西红柿已经不结了。只有小西红柿还在结。明年继续种这种小西红柿。
 
这种菜,听说中文叫牛皮菜。不是那么喜欢它的味道。明年不种了。
气候下降,不像盛夏那么热,玫瑰花开的多起来。
 
大水盆里的莲花。
 
谢谢看帖!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年老成' 的评论 :
多谢关注!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多谢闲闲!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梦如烟' 的评论 :
多谢如烟!
尘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我夏天偶尔也会小有收获。不是经常。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赞赞,有好吃的还有好看的!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