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心

Give only love, for that is what you are.
正文

度假

(2006-08-26 21:35:09) 下一个

宝贝,

你在火车上休息得可好?我好想你。想和你一起在国内旅游度假,一起坐火车。我们一起坐火车的时候只有两次。一次是1994年,我赖上铺猛看小说,你和别人一路聊天,你还为我点了歌,吻别。你真sweet。想来好温馨。第二次是1998年,和yy cutie一起坐软卧,他很怕那个列车长。真的好想你。想和你一起吃餐馆,一起逛街,一起布置家,一起在校园里散步...

今天在网上查有关圣诞度假的信息,价钱不斐,要两千才能打住,考虑是否租车开长途,全新的SUV让你过瘾也不坏,对吗?接下来是到哪度假?问过两个孩子,是去暖和的地方,海滩,迪斯尼,还是很冷的地方,去滑雪之类的。是不同时间分别问的,居然得到同样的答案,还都与我想要得不一样。猜猜?对,是很冷的地方滑雪。

上网的时候还想,我们从来没有过全家出外度假呢。这次好好计划一下。给你写着,我竟开始白日梦想了。

Have a great day!

Love,
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