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山,树和藤缠缠绕绕

爱竟没有那么美 我渐渐变的无所谓
正文

爱竟然没那么美!!!

(2005-12-15 05:24:48) 下一个

爱竟然没那么美!!!听的居然心里好疼.

那年喜欢上一个人,爱在我心里在我眼里是那么美,我鼓足所有勇气要他和我一起吃饭

街边的灯还有那风,还有我流满面的泪,永远永远都成了过去

我喜欢过很多人,我的初恋是高中的那个男生,至今仍旧回忆起他逗我开心的每个表情,可是我们连手都没有牵过

大学期间喜欢过的那个人现在连名字都记不住了,毕业后因为工作关系认识的那个人,他喜欢对人暗昧,不知道有几个MM喜欢他,有两个MM还找过我,因为我也喜欢过他.后来他去了广州

再后就沌入最谷底的这几年,以致如今,心破烂不堪!!曾以为爱是那么美,被谁弄成现在这样???

错误百出的这几年,如果可以的话,我要从那晚开始重活一遍,从那个泪流满面的晚上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